如何祛4條最顯老的皺紋?(圖)

發表:2012-01-28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伴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也會漸漸出現在臉上,尤其是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和頸紋,這4條皺紋讓女性年齡明顯暴露,甚至還會有「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的感覺,那麼怎樣才能祛除這4條最顯老的皺紋呢?在這裡就簡單的給大家支個招。

第一步:做好潔面令肌膚變得濕潤、細膩

清潔,是防止皺紋產生的重中之重,同時也是減輕皺紋的重要一步,因為外部環境的惡劣,很多廢氣和塵埃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而電腦屏幕的輻射也是一大隱患。這些髒東西都會讓肌膚失去原有的彈性,容易滋長皺紋。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可採用合適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清潔皮膚。清潔過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儀來達到濕潤面部擴張毛孔的目的。

第二步:選用適合肌膚深層祛皺的精華液

皺紋的產生並不僅僅存在於肌膚表層,而是由肌肉層的肌膚底層鬆弛、塌陷產生的,所以市面上普通的抗衰產品根本不能解決這些難題,來自瑞典諾貝爾評獎機構的好消息,德玫恩祛皺緊致精華液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作用到肌肉底層的祛皺產品,具有深層祛皺的效果,想要祛除皺紋而又不想忍受整容痛苦的的女性不妨多關注一下。

第三步:重點加強肌膚的保濕護理

肌膚皺紋的出現與肌膚水分和膠原蛋白的流失有很大關係,所以平時要特別注意水分和膠原蛋白的攝入,尤其是在暖氣房和空調房裡。補水可以選擇加濕器和小噴霧,也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瓜果蔬菜;補充膠原蛋白則需要多攝入類似豬蹄、雞腳、魚皮、木耳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第四步。掌握一套祛皺的臉部按摩操

面部肌肉自出生開始就和地球引力做著鬥爭,下垂和鬆弛也是不斷加重。在晚上睡覺之前或者是早上出門之前用短短的3-5分鐘時間做一套提拉緊致面部肌膚的面部美容操,長久堅持下來,你會發現特別有效果。

来源:知音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