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待出嫁五月結良緣(組圖)

發表:2012-01-28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lla在微博晒出和男友甜蜜合照。


1月26日,陳嘉樺Ella在網上晒出和男友甜蜜合照,並正式宣布將在今年完婚。

Ella在網上晒出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兩人在草地上相依偎,而圖片上更配有「良緣」兩個字。而她也正式承認將與男友於今年完婚,「牽手,珍惜當下,我很幸福!是的,我……終於不負眾望要出嫁了啦……呵,婚事傳了好久,非常謝謝大家的關注~在這裡開心宣布分享~今年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希望每個人都能遇上真愛,然後好好把握彼此,好好愛惜彼此啦!大年初四,新年快樂。」Ella還在晒出和男友賴斯翔的甜蜜合照,兩人在草地上相依偎,而圖片上更配有「良緣」兩個字。

隨後,賴斯翔也對Ella真情告白:「我很幸運,我很珍惜,我會給你永遠的幸福,愛你。」Ella的兩位好姐妹Selina和Hebe也送上祝福,兩人俏皮地分別表示:「恭喜啦!幸福喔!」「幸福啦!恭喜喔!」

據知情人透露,今年男友賴斯翔帶著父母、妹妹們一起去Ella的屏東老家拜年,雙方家人雖是首次碰面,但相談甚歡。

好友Hebe(田馥甄)、林宥嘉及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都在場,聽到Ella的喜訊,Hebe當場感動得落淚。

雖然選在龍年結婚,但Ella表示並不急於製造龍寶寶,希望先享受二人世界,一切順其自然。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