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巧克力工廠日本最大的戀人公園(組圖)

發表:2012-01-28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札幌的石屋制果,就像是一座現實版的「巧克力工廠」,它是北海道乃至全日本最大的白色戀人公園。這裡不僅有著展示巧克力的發展史和製作過程的巧克力博物館,能夠買到正宗的「白色戀人」的商鋪,遊客還能親身體驗自製巧克力的過程與樂趣。只需購買相應的原材料,在店員的指導下,就能製作出各式各樣美味又好看的巧克力甜點,作為傳遞愛意的禮物送給戀人最適宜。

當然,「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是札幌最出名的點心,天藍色的長方形紙盒裡整整齊齊地排列著兩種口味的「白色戀人」——奶白色包裝的是白巧克力夾心餅,墨綠色的則是黑巧克力夾心餅。白色戀人除了是北海道知名的巧克力甜點外,他的生產地,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更是一個魔幻神秘的代名詞。

這個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像玫瑰花園圍繞的童話世界,可以參觀瞭解巧克力的製作過程,聆聽古老鐘樓的音樂報時,在優雅咖啡館享用巧克力火鍋、巧克力甜品,還可以擁有特製的餅乾盒、體驗曲奇餅乾創作,實在是最適合情侶夫婦的地方了。

走廊牆壁繪成了巧克力的顏色,還有濃濃巧克力欲滴下的形狀。在這條「巧克力走廊」裡,投影展示了英國最早製作巧克力的過程,由兩個對巧克力充滿好奇的小朋友「帶路」,還有老爺爺有問有答的聲音做介紹。城堡內還有古典的噴水池,精美彩繪玻璃穹頂。

在這裡除了可以學習巧克力的歷史之外、還有令人懷舊的玩具博物館可供參觀、可以品嚐現場製作的甜點自助餐、感受親手製作小田餅的體驗工作室等。公園內的玫瑰花園到了夏天,盛開著英國玫瑰、老玫瑰等200種1000多株玫瑰,極為迷人。還可以參觀札幌音樂會練習時使用的宮澤白色戀人足球場的及札幌岡薩多足球隊的收藏店也在附近。還可以坐上小火車在公園裡逛上一圈,彷彿穿梭在中世紀的歐洲一樣。

當然,參觀完工廠,我們也沒空著手走,每個人都拎著各式各樣的白色戀人巧克力。不管我們是不是掉進了商家挖好的陷阱,但我們終究是感受到了這個公園所給我們帶來的樂趣,也品嚐了這種獨特的巧克力。

来源:火炎焱燚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