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張尚武否認地鐵賣藝

發表:2012-01-28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是「表演」、「交流」、「看看大家」

1月26日晚,張尚武再度現身北京王府井地鐵站表演體操動作,引來群眾圍觀,更引來他重回地鐵站賣藝的傳聞。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張尚武表示自己再次現身地鐵站只是進行表演,絕非重新賣藝。

相比去年夏天首次出現在地鐵站賣藝時的落魄,再次出現在王府井地鐵站的張尚武顯得精神抖擻,身著北京奧運會領獎服的他在地鐵站入口處表演倒立。地上除擺了幾張體操照片外,一張卡片上寫著「張尚武體操表演會」。晚上8時左右,因「表演」引發大量市民圍觀,導致地鐵口擁堵,張尚武被保安勸離。

「我是去表演的,不是再回去賣藝的。」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張尚武解釋道,「其實只是想去和大家交流一下,過年嘛,也是為了看看大家,和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愛。」對於日後會否再回地鐵站「表演」和「交流」,張尚武則不置可否。此前接受記者採訪時,張尚武曾透露自己的健康枕頭公司將在2月1日正式開業,對於此番現身地鐵站是為了炒作的質疑,張尚武表示不會理會。

2011年7月15日,曾獲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體操冠軍的張尚武淪落至王府井地鐵站賣藝乞討。照片被發到微博後立刻引來大批媒體的關注。隨後在陳光標的幫助下,張尚武到南京任職陳光標公司的慈善大使,月薪過萬。但是短短3個月後他便辭職。回到北京後,張尚武曾想用在陳光標公司賺到的本錢開個小賣部,但最終還是選擇和朋友一起開一家健康枕頭公司。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