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龍開運的九大風水格局

發表:2012-01-2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中華民族的圖騰,龍是尊貴、高貴的象徵,龍在封建社會也是帝王的象徵。在風水上,龍具有強大調理功用,例如,吉龍開運能提升宅主的貴氣,生旺宅主的事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等;還能夠以正壓邪、化解小人之厲氣,讓宅主在現實生活中避免小人相侵、奸人所害;等等。值此2012龍年來臨之際,總結歸納了吉龍開運的九大風水格局,供有緣之人調旺事業、調順生活。

一、飛龍在天的格局:

將龍的雕塑、書畫等協調地擺放在房宅的干宮即西北方位,因乾為天,故為飛龍在天之像。預示宅主事業宏圖大展之像,可將宅主之事業推向一個登峰造極的高度。

二、龍鳳呈祥的格局:

將龍的雕塑、書畫等協調地擺放在房宅的離宮即正南方位,因離為雉、為鳳像,又為先天干宮位,故為龍鳳呈祥之像。此可以同時升旺男女主人的運氣;如果家中有子有女的,也可以同時升旺家中子女的運氣。

三、龍招佳婿的格局:

急於成婚的剩女可將龍的雕塑、書畫等協調地擺放在房間的左邊部位,升旺夫緣,早日招得乘龍快婿。方舟周易溫馨提醒你,此格局只能用一條龍,多則反易招致濫桃花的。

四、龍鎮小人的格局:

如果命主事業上小人不斷,為小人所困,命主可以在自己的辦公室的左上角協調地擺放上一條青龍,可以化解命主為小人所擾之煩惱。當然,龍的材質、顏色等以符合命主之命局喜用需要為最佳,如,命主之命局喜土,則龍的材質為石材、瓷器等為宜,顏色以黃色為佳等。

五、蛟龍得水的格局:

如果你事業上長久困頓,懷才不遇、有志不展,那麼,在龍年來臨之際,將龍的雕塑、書畫等協調地擺放在房宅的坎宮即正北方位,因坎為水,故為蛟龍得水之像。此將預示著你在事業上將會遇到貴人,且得貴人之助,同時,你的事業將會有一個新的突破和發展。

六、二龍戲珠的格局:

龍主貴,珠主富,故二龍戲珠是風水中的富貴格局,將二龍戲珠的雕塑、書畫等協調地擺放在房宅的客廳、書房等處,預示著宅主名利雙收、富貴雙全之像。

七、龍馬精神的格局

一般來講,家中若有生肖屬龍、屬馬的人,因辰為龍,午為馬,故,可在房宅的「辰」方位協調地擺放馬的雕塑、書畫等,在房宅「午」的方位協調地擺放龍的雕塑、書畫等,此為風水中的「龍馬精神的格局」,預示中家居生肖屬龍、屬馬的人事業上積極進取、樂觀向上、前途無量。

八、龍騰虎伏的格局:

龍爭虎鬥是能量互耗的格局,是主口舌、是非、官司、血光等大凶之格局;而龍騰虎躍伏則是能量相得益彰的格局,是主晉級、重用、榮譽、升職等大吉之格局。龍騰虎伏的格局形式是房宅內的吉方調地擺放龍的雕塑、書畫等,而房宅外則有虎把守。

九、龍調陰陽的格局:

當房宅陰氣過重、陽氣過弱,形成陰盛陽衰的風水格局時,可以房宅有客廳中協調地擺放龍的雕塑、書畫等。龍主陽,是陽極之物。龍的數量務必是單數,而以九數所代表的陽氣能量為最大,但是,在用龍調理房宅的陰陽之氣時要注意一下「度」的問題。

此外,在此溫馨提醒大家二點:其一、龍頭不要朝兌方即正西方向、寅方以及戌方,正西方為白虎,寅方亦為虎,若朝此二方均有龍虎爭鬥之像,不吉;龍為辰,與戌沖,故龍頭亦不宜朝戌方。基二、一般不要直接放在地面上,除非你是隱士。

来源:方舟周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