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風水:臥室花瓶擺放禁忌(圖)

發表:2012-01-3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臥室、花瓶如果風水不夠好都會影響你的愛情運勢, 它們有著共性均圍繞著你的感情運勢。因此要注意臥室花瓶的擺放,錯了!你的桃花指數會下降,而且出現桃花,出現的多半為爛桃花,讓你更加痛不欲堪,防不勝防。臥室花瓶的擺放有哪些禁忌呢?

1,臥室裡擺放花瓶要注意花瓶本身的色彩,不能過於艷麗;圖案不能過於浮誇;瓶頸不適宜過小。否則會起反作用,己婚人士則夫妻倆感情不好,早出晚歸或是其中一個夜不歸宿,發生情變等等。而單身人朋友則會影響到其人際關係,以及桃花指數下降,性格開始變得奇異,孤僻等不善於表達情感。因此花瓶本身的色彩要淡雅,真正能起到風水作用的極品應該,「瓶淡花艷」才能起到催桃花的作用。

2,臥室裡擺放的花瓶可以是個空瓶,但不可以讓花瓶裡隨意裝些暗淡無光慘敗的「塑料花」,總體來講養花是一種很講究的藝術,當然花香扑鼻有些人士可能享受不了如此之福氣,但要想放「塑料花」也應該選擇色彩鮮艷、每日清潔的花。因此床前櫃子上的花瓶可以插些玫瑰之類的花朵,當然如果同時點熏催情精油和柔情音樂加以渲染,這樣更加容易你的桃花運勢,感情運勢走得更好!

3,臥室裡的花瓶相對於臥室而言不適宜過大或者過小,要根據臥室的空間來擺放,花瓶過大會顯的臥室面積過小,很容易會讓感情恩愛的夫妻為小事情發生爭執,嚴重還會出現因感情不和而離婚。倘若是小花瓶在臥室裡則會顯得特別的不顯眼,因此也不利於單身的朋友的桃花運勢,總之要在臥室裡擺放花瓶記得布局要和諧與美觀,小臥室不適宜用較大的花瓶,大臥室不適宜擺放較小的花瓶。

4,臥室裡的花瓶不能隨處亂放,亂放則會亂了氣勢的陣腳,要根據個人命理的五行來找到屬於自己的方位,五行屬相本身在大運中就佔有一定的位置,比如五行屬金的朋友他們的花瓶方向應該屬於西方;五行屬木的朋友他們的花瓶方向應該屬於東方;五行屬水的朋友他們的花瓶方向應該屬於北方;五行屬火的朋友他們的花瓶方向應該屬於南方;五行屬土的朋友他們的意花瓶方向應該屬於中央。

5,臥室裡的花瓶同樣也要根據五行生剋原理,來打造出屬於適合自己的桃花花瓶,有助於提升單身朋友的異性人緣運勢,比如講大口圓型的花瓶比較適宜(屬猴、屬雞、屬狗的朋友);暗深色的花瓶應該適宜(屬蛇、屬馬、屬羊的朋友);而透明水晶的花瓶比較適宜(屬牛、屬龍、屬狗的朋友);而偏藍色的花瓶則比較適宜(屬豬、屬鼠的朋友)找到相對應的屬相配適宜自己的花瓶,如此一來則會慢慢會提升你的愛情運勢。

6,臥室裡的花瓶可以插上富貴竹,在風水上不單能起到化煞的作用,對那些不和諧的影響也可以起到抵制。比如講梁壓臥室,橫樑壓床等,遇到不懂得風水的朋友長久如此,夫妻二人的感情肯定會出現問題,而且還在單身的朋友想要找到男女朋友會有些困難,不僅如此,還會影響到人的健康問題;成年人的工作問題;子女學業的問題等等。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