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背後的女人 十載陪伴修正果(組圖)

發表:2012-02-0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年伊始,韓寒就被「代筆」、「造假」一事煩的焦頭爛額,最終以走法律程序告終。就在人們等待這場官司結果之時,比結局更令人關注的事情發生了。昨晚路金波宣布:鑒於前段時間自己的失態,媒體聯絡人替換為韓夫人。一直以來處於隱形和極為低調狀態的韓夫人金麗華終於逐漸走到了公眾面前。

而事實上韓寒這一路走來,身邊的女人就從來沒有斷過,甚至其曾公開承認在同一時期身邊同時有兩三個固定的女友。但關於韓寒女友都為何許人也卻一直不被見光,而這些女人無論成就大小,名氣高低,一直甘於做韓寒「背後的女人」。

正牌「韓夫人」:金麗華

金麗華,韓寒長線女友,2003級中央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編導專業畢業。畢業之後一直在韓寒身邊,她曾是韓寒首次執導MV《毒藥》的製片人,目前還在負責做韓寒其中一本雜誌。去年為韓寒誕下一女,就此將韓夫人這一位置坐穩。

金麗華的英文名叫「lily」,而且本人比照片漂亮多了,「一看就是韓寒喜歡的類型,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很清純的感覺。性格方面,也很溫柔和乖巧。」因此,才能讓緋聞不斷的韓寒有了想安定的感覺。而畢業於中戲的lily,也因為跟韓寒在一起,放棄了闖蕩演藝圈的念頭。  


金麗華上高中時期

高中相戀

金麗華上高中時期,韓寒經常開著摩托車來學校接她放學,然後兩人一起兜風約會,他們倆都酷愛羅大佑的歌。金麗華是那種很乖很恬靜的女孩,但骨子裡還是挺倔的,有著那份才女的傲氣,當時也有不少男生追她,可她望都不望他們一眼。似乎認定了對方,其實那時韓寒在上海很出名,很多女生都會慕名而來等在松江二中校門口,同學都勸金麗華看緊男友,不過她很灑脫,笑說沒什麼可擔心的。

對於金麗華是韓寒女友的事,與金麗華同屆不同專業的校友表示,這事兒屬於全校師生間公開的秘密。「因為韓寒是風雲人物,他出現在學校,大家都能馬上認出來。而且韓寒還來得很勤,當然全校皆知。」

有意思的是,這兩人在一起,不但不避諱,韓寒還很喜歡帶著金麗華在學校瞎逛,金麗華也愛穿著韓寒送給她的賽車服。」至於金麗華其人,中戲學生則表示此學姐屬於「才女幫」的一員:「金麗華應該比韓寒小兩三歲,也是上海人,長得很清秀,屬於有氣質型的,性格也溫文爾雅,又不失自己的個性,韓寒是撿到寶了!」

正面曝光

09年金麗華漸漸正常出現於大眾眼前,其中11月在鳥巢車王爭霸賽中央視數次將直播鏡頭轉移到她身上,可謂意義非凡,而當時也有大量媒體曝光她和韓寒在鳥巢一起行走的畫面。

韓寒露心聲

雖然是韓寒自己主動交代有一位長線女友且有結婚打算。但當韓寒與其女友的合照爆出之後,韓寒選擇了沉默,對媒體的電話和簡訊一概迴避,就連更新的博文中,也隻字不提女友。

多年來,金麗華以「助理」身份默默參與著韓寒的文學出版工作,被《獨唱團》的同事們戲稱為「老闆娘」。作為中國數一數二的賽車手身邊的女人,金小姐的開車技術也絕非等閑之輩,簡直堪稱「女中豪傑」。

韓夫人合法化

2010年6月,一個自稱是金麗華校友的M同學爆料,韓寒利用五一小長假與女友金麗華在上海領了證,雙方親友隨後舉辦了一個內部小婚宴,場面溫馨感人。

M同學稱,自己為上海行知中學2003屆學生,與金麗華同學三年。她保證韓寒結婚的消息千真萬確,「Lily(金麗華英文名)結婚的事在我們幾個好友中都議論過,大家都覺得她好幸福,和韓寒相戀那麼多年終於有了結果。雖然有些突然,但還是恭喜他們。這次他們兩家人五月初在上海金茂頂樓聚會了一次,算是小型家庭式婚禮吧,聽說人均消費2000元,韓寒出手好闊綽!」

M同學爆料後,有媒體前往金茂飯店採訪。被問及韓寒是否曾在此擺過婚宴,服務生好像有些顧慮,笑稱這個不太好說,只告訴記者5月3日確實有幾桌小宴席,不過一眾人很低調,似乎並不想曝光。


韓寒父母與金麗華

M同學除了斷言韓寒確實已結婚之外,更稱女方其實早已有喜在身,兩人是「奉子成婚」,在匆忙下結的婚,「Lily已經懷孕3個月了,兩人也相戀8年了,雙方父母都認為該把結婚的事給辦了,畢竟雙方老人都是較保守的本地人,因此很匆忙地選了飯店,大家吃頓飯就當是慶祝了。再說了,韓寒這身份也不適合太過聲張,Lily也是個低調的人,一切都以從簡為主。」

韓寒態度

2010年6日,韓寒出席某活動時,曾闢謠過一次關於「5月小長假結婚」的傳聞。當時他表示,「我還沒有結婚,倘若結婚的話,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否認完已婚之後,韓寒透露自己希望生3個小孩,並已經為孩子取好了名字,「我打算生3個小孩,好像超標了。不過我名字都想好了,分別叫韓小野、韓小百和韓小合,因為我很喜歡羅大佑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此外,韓寒稱心目中的和諧人生是老的時候可以對孩子們說他的父親或者爺爺過去的故事。

生女事件

2010年11月23日下午,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稱:「韓寒做父親了,是個女兒。」接著,在某BBS中,又有網友爆料韓寒和女友金麗華在5月已經奉子成婚,11月17日,金麗華在美華醫院產下一女。

據悉,消息最先是由盛大文學CEO侯小強傳出,他在微博中透露韓寒喜得女兒,但這條微博很快就被刪除了,並且更新微博表示歉意:「韓寒生小孩的消息是朋友轉發來的簡訊,未經證實,向各位道歉。」隨後,上海某資深媒體人也發微博證實了韓寒當爸:「求證過了,韓寒確實當爸了,生的是個女兒!」


韓寒與妻子耳語

韓寒妻子產後首曝光

2011年02月韓寒和傳說中的「孩子她媽」被媒體拍到一同駕車前往吳中路一帶的二手精品車店「逛街」。產後露面的金麗華皮膚白皙,面容秀氣,身材恢復姣好。整個下午,兩人都在多家精品4S店內進進出出,瞭解各種訊息。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