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好丈夫的「十個等級」(圖)

發表:2012-02-0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一個名為「全國愛心丈夫」的協會曾發起「謝謝」、「對不起」、「我愛你」運動,並制定出好丈夫的10個等級,以發動更多的丈夫大膽向妻子表達自己的情感。

而心理學家表示,這三句話同樣也是中國夫妻之間最難開口的,究其根源其實就在那張結婚證書上。男人都有一種共性思維,認為那張結婚證就代表了對自己 妻子所有的愛和謝謝,所以日常生活中再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往往就是這種心理讓夫妻相處時的各種「毒素」都無法及時排除,一天天累積起來而最終無法挽回。

我們來看看好丈夫有哪10個等級?你是屬於哪一級呢?

第一等級:婚後3年仍愛自己的妻子。

第二等級:能很好地幫助做家務。

第三等級:從來沒有欺騙過妻子,或從來沒被妻子發現自己撒謊。

第四等級:能做到「女士優先」。

第五等級:能和妻子手拉手散步。

第六等級:能認真聽妻子說話。

第七等級:能在一個晚上解決妻子和母親之間的問題。

第八等級:能毫不猶豫地說「謝謝」。

第九等級:不怕說「對不起」。

第十等級:能不害羞地說出「我愛你」。

好丈夫的十個標準

一、你是否常出乎意料地送給妻子一些小禮物?在她生日或結婚紀念日時,你是否仍記得帶束鮮花送給她?

二、你是否從不當著友人的面數落妻子的不是?

三、正常開銷之外,你是否給她足夠的零花錢?

四、你是否嘗試盡量去瞭解妻子,幫助她度過煩悶與不安的捆擾?

五、你是否找出足夠的休閑時間來陪伴她?

六、你是否從不拿其他女人來和妻子做比較?

七、你是否對她所從事的社交活動和她所喜愛的書籍、電影表現出關心與興趣?

八、你能容忍你太太與其他男人共舞而不吃醋嗎?

九、你是否經常讚美妻子?

十、妻子幫你風衣補褲之後,你會對她說聲謝謝嗎?

以上是世界著名的作家戴爾.卡耐基對好丈夫做出的是個定位,看看你做到了多少?

總之,一個好丈夫應該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會對家庭負責,對妻子負責,對子女負責,在家裡會做個稱職的丈夫、父親。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