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縣公安局長強姦少女」藏三大玄機?

作者:金世遺 發表:2012-02-04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31日14時,新浪微博ID「請救救我吧」在微博發帖求助,聲稱自己被南陽市唐河縣公安局副局長鄭勇強姦。網帖激起網友強烈反響,唐河縣公安局局長楊鵬程表示,警方已注意到這一內容,但他強調,鄭勇並非副局長,而是一名老民警,局裡目前正在進行調查。(新華網)

而在唐河縣公安局長楊鵬程的回應之前,唐河縣公安局相關工作人員在接受微博聯播記者採訪時表示,該單位並沒有一個叫鄭勇的民警,縣公安局對此事並不知情。(人民網)

從以上兩個不同的回應中大家完全可以看出,鄭勇的身份從「公安局局長」(可能是副局長,地方上一般都稱副局長為局長)到「查無此人」再到「老民警」的先後三次變化,絕非唐河縣公安局工作人員信口開河的胡亂回答,而是想掩蓋真相的。試想,如果唐河縣公安局真查無鄭勇,那麼,此微博豈非就是假消息了,這樣,唐河縣公安局還會放過新浪微博主「請救救我吧」嗎?筆者以為,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假美美冒充吉林駐京辦工作人員炫富還是件記憶猶新的事件呢!新浪難道不會吸取教訓嗎?大家知道,假美美事件讓新浪開除了一個管微博的工作人員,還讓新浪在媒體上作了公開的道歉。可見,假微博在網上是難以持久和生存的。換句話說,從吉林駐京辦的假美美事件到唐河縣公安人員的查無此人後變成「老民警」的強姦案,這背後難道不存在玄機嗎?筆者以為,至少有大三玄機:

玄機一:鄭勇是「宋江式」的人。讀過《水滸》的人都知道,外號叫「呼保義」的宋江是個很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人,他八面玲瓏,與誰的關係都很好。所以,即便宋江殺了人,與他一起共事的人,都不相信是真的。不僅如此,宋江的同事還敢偷偷放走宋江,不願意將其抓捕歸案,這不正說明瞭宋江的人際關係在起作用了嗎?可見,唐河縣公安局相關工作人員在接受微博聯播記者採訪時表示,該單位並沒有一個叫鄭勇的民警,縣公安局對此事並不知情的回答,正是「宋江殺人案」事件的翻版啊!由此也可以看出,在唐河縣公安局,許多干警都已是鄭勇的「兄弟」了,他們的關係已到了「明知故犯」的地步。這說明瞭什麼?不就說明瞭如果鄭勇是黑幫,那麼,這些與鄭勇關係密切的干警,不就是「黑保護傘」了嗎?如此,唐河縣公安不就成了黑窩了嗎?所以,在唐河公安看來,查無此人,就是最好的回應。

玄機二:鄭勇是「黑白」兩面人。1月31日晚上9點,網友「請救救我吧」頻發微博說「自己被唐河的黑社會大哥鄭勇強姦、專玩弄我們14歲左右的女學生」等向網友求助。並說鄭勇為當地公安局長、開賭場、敲詐勒索,已有好幾個同齡的女同學遭此人毒手。

實際上,公安干警開賭場的事例,並非少數,就目前的情景來看,公安「黑白統吃」的干警大有人在,他們公開的身份是「英勇神武」的「人民的保護神」,暗地裡是專幹強姦、擄掠、敲詐、勒索,開賭場等勾當的黑社會成員。這一點從重慶的打黑的實踐中已經得到了證實。試想,鄭勇如果不是「黑白」兩面人,又如何在唐河縣公安局立足?如果不能立足,豈非早已被開除出了,還能成為「老民警」嗎?而現在,鄭勇活得有頭有臉,不正說明唐河公安局絕非只有一個「鄭勇」,只要嚴查,一定會出現許許多多的「鄭勇」的現實嗎?不然,也就無法解釋鄭勇在唐河公安有生存土壤的事實了。對此,唐河縣公安只好用查無處人來回應民眾,目的就是想保護唐河公安的干警和聲譽。

玄機三:怕鄭勇牽出更多的人。大家想想,鄭勇如果是公安局副局長,那麼,這就說明組織上是認同鄭勇是位「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好幹部,是位「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的好干警,其上面肯定是有人的,否則,他又怎能升遷到公安局副局長的位置上呢?試想,如果說唐河縣縣委提升一個黑社會性質的公安干警,豈非罪上加罪?豈非要牽出更多的官員?官場豈非要地震?也就是說,如果鄭勇是個「老民警」那就不同了,至少縣委沒有提用這樣的人,說明唐河縣上層沒有鄭勇的人,這樣也就牽涉不到更大的官,腐敗也就可以到鄭勇為止了。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