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陸軍指揮學院咋培養「淫官」?

作者:金世遺 發表:2012-02-04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受賄3901萬餘元、非法低價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玩忽職守、濫用職權,造成國家損失2.8億多元,原南昌市委常委、南昌縣委書記湯成奇近日被江西省贛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數罪並罰,一審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新浪網)

雖然這則新聞只介紹了湯成奇的受賄金額和所犯的罪行及判決情況,但是,如果結合先前的報導和湯成奇的簡歷,大家就會發現,湯成奇既是個淫官,對錢色情有獨鍾,而且還是搞軍隊院校假文憑的典型。

關於湯成奇是淫官,報導是這樣介紹的:

湯成奇到南昌開發區一醫院檢查身體,嫵媚動人的45歲護士劉春玉撥動湯的性趣,他失態地抓住劉的手赤裸地表達愛慕之情,在特護病房裡,湯迫不及待地解開劉白大褂,圓了淫夢。

湯成奇見到劉春玉20歲女兒林琳,驚呼是仙女下凡,不久,在南昌一四星級酒店不勝酒力林琳被湯灌醉,林琳醒來發現自己赤身裸體地和湯成奇躺在豪華套房裡。林琳在被湯霸佔的那幾年裡都不敢談男朋友,只是在博客中訴苦。

湯成奇在開發區視察一眼看上30歲少婦鄒晶晶,湯讓人找到鄒說:「美女,我們老闆看上你了,明天中午一點鐘,湯書記找你去他辦公室談話。」鄒知道自己逃不掉了,第二天鄒晶晶就被湯談成了情人,鄒從普通科員很快升為正科級官員。

湯成奇在南昌縣一酒店長期包一豪華套房。這裡經常出現女官員、賣淫女身影。湯很多時候在這裡「辦公」,接受送上門的美女。只要是女人湯成奇無不笑納,不論年長年少,不管美艷醜陋,只要能滿足「性需」就行。紀委發現湯的電腦裡存有大量風流圖片和淫穢不堪性愛錄像。與湯成奇有染的女性,有名有姓的就有20個,其中不乏是各行業的女官員,同時他還與多名身份不明的女性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儼然擺出一付統吃女人的架勢。可見,湯成奇就是位名符其實的淫官,雖然比許邁永、羅蔭國、張二江他們玩的女人要少些,但是他在玩女人的手法上卻一點也不比他們遜色。為何?原因之一就是湯成奇畢業於南京陸軍指揮學院合同戰術專業本科班。

大家知道,南京陸軍指揮學院是所陸軍中級合成指揮院校。擔負著為全軍培養合成軍隊中級軍政指揮幹部、省軍區系統人武指揮幹部任務。學院前身是總參高級步兵學校,成立干1952年5月2日,隸屬中央軍委,1959年2月撤銷。1978年1月以南京軍區軍政干校為基礎,組建南京高級步兵學校,直屬中央軍委領導、1980年更名為南京高級陸軍學校,1986年6月易名為陸軍指揮學院,劃歸總參謀部建制領導。1999年改名為南京陸軍指揮學院。

然而,就是這樣一所軍隊院校,卻被淫官湯成奇弄去了一張畢業文憑,這難道不令人稱奇叫絕嗎?因為,在弄到南京陸軍指揮學院文憑之時,湯成奇還是江西省南昌市郊區湖坊鄉的黨委書記、鄉長,是年為1995年。試想,南昌不僅有南昌陸軍學院,而且還有南昌大學等高等學府,作為江西省南昌市郊區湖坊鄉黨委書記、鄉人民政府鄉長的湯成奇,如果要到軍隊院校求知,學文憑,那麼,在南昌陸軍學院不能學嗎?為何要舍近求遠到南京陸軍指揮學院去學呢?而且學的還是「合同戰術專業」。很顯然,湯成奇的「本科文憑」是假的。因為,南京陸軍指揮學院不可能讓地方官修「軍事專業」的,他們要學,也只能學「計算機科學與應用、軟體工程、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統、英語、法學、國際貿易」等專業。因此,從湯成奇的「本科文憑」可以看出,南京陸軍指揮學院早已有了內奸,他不僅為湯成奇的造假開了綠燈,而且還實現了自己的權錢交易。反之,就無法解釋湯成奇的「南京陸軍指揮學院合同戰術專業的本科文憑」了。

不過湯成奇的假文憑、假專業也有歪打正著的「好處」,因為「合同戰術」要的就是雙方合作,協同作戰,其效果與湯成奇玩女人的手法是不謀而合的,可謂堪稱一絕啊!試想,哪個被湯成奇獵獲的女人,不與其「協同作戰」的?誰敢說一個「不」字的?這也便是湯成奇玩女人比許邁永、羅蔭國、張二江他們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原因所在啊!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