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溫家寶成功阻止了薄熙來晉升(圖)

發表:2012-02-08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示:薄一直在圖謀晉升副總理一職,但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指出薄因迫害法輪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亞、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被起訴,薄的明顯負面的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級職位。


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公布的美國外交電文,博熙萊時任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而在海外多國被起訴,被中共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升任副總理一職;薄被下放任重慶市委書記作為其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合成圖片/網路圖片)

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公布的美國外交電文引述中共消息人士的話說,中共十七大前夕,時任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而在海外多國被起訴,被中共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升任副總理一職;薄被下放任重慶市委書記作為其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外界分析,近日薄熙來一手提拔的王立軍被免去重慶公安局長職務,標誌著薄熙來「打黑」運動的全面破產,反映了中共內部的政治鬥爭,「肯定指向薄熙來」,薄熙來仕途岌岌可危。

下放重慶不再獲得晉升

據維基解密網站公布的一份由美國駐上海領事館於2007年12月4日建檔的電文表示,有消息人士在2007年11月9日指出,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將下放至重慶市任市委書記;且重慶市委書記將是薄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薄不會再獲得晉升。

上海交通大學消息人士從北京渠道獲悉,薄此前一直與中共幾個大佬緊密聯繫,尋求他們支持自己在中共十七大上獲得晉升;在得知其下放至重慶的消息後,薄一反常態,停止與他們的聯繫,並沉寂了好多天。

電文引述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下放重慶將野心勃勃、圖謀高位的薄置於遠離京城權力中心的不利位置。薄一直在圖謀晉升副總理一職,但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指出薄因迫害法輪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亞、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被起訴,薄的明顯負面的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級職位。

媒體報導,薄熙來已在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波蘭、秘魯、智利、西班牙和南韓等十幾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謀殺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八日,美國哥倫比亞特區法庭對薄進行缺席審判,它被控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維基解密電文揭示,消息人士說,溫成功地阻止了薄的晉升,並獲得很多憎惡薄在文革期間冷血對待自己家人的中共官員的支持。在文革期間,薄為了表明自己政治清白,曾告發自己父親並公開聲明斷絕父子關係。消息人士說,中國人最看重家庭倫理道德,薄因其「非人」行為被看作是一個「卑鄙的背信棄義的人」。

南京消息人士列舉了薄在重慶面臨的一系列難題:嚴重的空氣和水污染,與三峽工程有關的移民安置、失業、瘟疫和疾病等問題,尤其是日益嚴重的三峽工程安全問題,將讓薄疲於應付。若要東山再起,薄將不得不在隨後五年內克服這些困境,力證自己能力。消息人士還指出,將薄下放至重慶的同時,胡錦濤將其愛將、前重慶市委書記汪洋調任更好的位置,從而讓其遠離可能的重慶災害而避免政治問責。

酷吏打手被解職薄熙來仕途岌岌可危

2月2日晨,重慶市新聞辦2月2日晨在官方微博公布,副市長王立軍不再兼任市公安局長、黨委書記。2日下午重慶市政府公布,王立軍以排名最末(第七)的副市長身份分管教育、科技等工作。而據海外中文網站稱,薄熙來的「左膀右臂」王立軍已經被中紀委立案調查,港媒甚至稱隸屬胡錦濤團派的關海祥將接任重慶公安局長一職。

網路還盛傳王立軍已揭發薄熙來家人腐敗問題,傳聞還指王立軍曾掏出手槍表示抗議,後來又揭發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違法行徑,例如向海外轉移資產,以及薄熙來的兒子的問題。港媒引用消息稱,薄熙來已立刻和王立軍「劃清界線」,而王立軍對薄熙來的「薄情寡義」非常憤怒,聲稱要「爆大鑊」。更有傳聞稱,是喬石等退休政法界元老出面要求將王立軍免職,意在打擊江澤民,劍指薄熙來。

2月3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和人民網都發表標題為《重慶官方800字評價王立軍稱批評人不注意方式》報導,內文評價王立軍「不足之處是,工作有時要求急一些,批評人不太注意方式方法。」大陸各大媒體也紛紛轉載報導。有分析稱,報導大有深意,王立軍「前景不妙」。

薄熙來在2月3日當地的宣傳文化工作會上,承認重慶「出事」,並指責「敵對勢力」在「可勁兒地忽悠、造謠」,同時薄還承認,他的隊伍中,有少數人或因「思想糊塗」、「自作聰明」、「左右逢源」、「譁眾取寵」、而不敢「堅持真理」,不敢「堅持中央的政策」。

1959年出生的王立軍,是薄熙來一手提拔上來的草根局長。2008年6月,從商業部長被貶到重慶任市委書記的薄熙來,把他一手提拔起來擔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空降到重慶擔任市公安局副局長,短短几個月後,薄熙來和王立軍聯手,打倒了原來由汪洋提拔起來的原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

文強被殺後,王立軍全面接管重慶司法系統,他先後成立了270個專案組,以「涉黑涉黃」罪名抓捕了近600個重慶的民營企業家,罰款、追繳、沒收了他們的上千億資產。王立軍酷刑逼供、顛倒黑白,讓重慶陷入白色恐怖。薄熙來豢養的打手王立軍被指心狠手辣,已經成了文革以來少見的酷吏。

外界分析,中共十八大領導核心醞釀變動之際,由薄熙來一手提拔的王立軍被免去公安局長職務,標誌著薄熙來「打黑」運動的全面破產,反映了中共內部的政治鬥爭,「肯定指向薄熙來」,給其政治前景投下巨大變數。薄熙來的仕途岌岌可危。

薄、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1999年江澤民下令打擊法輪功時,時任大連市長薄熙來為取悅江澤民,指示大連市官員對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非法拘留、各種酷刑折磨等。薄熙來還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不論在大連市長的位置上,遼寧省長的崗位上,還是商務部長的高位上,以及在異地任市委書記時,他都始終唸唸不忘打壓法輪功學員。薄熙來任職的大連、遼寧、以至重慶,都是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的重災區。

2001年,王立軍在鐵嶺市任公安局局長期間,積極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他親自指示將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判刑;還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並唆使惡警使用警犬恐嚇、撕咬法輪功學員。

王立軍當遼寧省錦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時,錦州是全國嚴重鎮壓法輪功學員的地區之一,至少有500多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抓捕關押,其中至少71人被折磨致死,此外還有30多人被折磨致殘,理由是因為他們信奉「真、善、忍」。

2008年2月,中共借奧運加強迫害法輪功,王立軍一馬當先,親自部署遼西三市(錦州、朝陽、葫蘆島)的統一大抓捕,一時間,惡警共綁架近一百名法輪功學員,至少已有三人被迫害致死,其中錦州被綁架的學員人數最多,達三十多名,惡警搶劫錢物無數。這次被綁架的學員有的已被非法勞教,有的被非法判刑,有些被押送到異地迫害,有些下落不明。這次大面積綁架後,王立軍得到了中共公安部的嘉獎,並獎勵他公費到美國旅遊。

2008年6月25日,王立軍被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由遼寧鐵嶺公安局調任到重慶市公安局擔任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在2008年奧運前後,薄熙來和王立軍為了撈政績、表功,給重慶市每個公安分局及下屬派出所下達「嚴打」指標,重慶每個公安分局及下屬派出所為完成指標任務可以不走任何法律程序非法騷擾、綁架、拘禁、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跟蹤、蹲點、強行撬鎖、破門而入、非法抄家、搶奪法輪功學員財物、書籍、真相資料等物品的流氓手段。並非法將法輪功學員關進拘留所、勞教所、監獄進行非法迫害。

據悉,2008年奧運前後重慶市被非法綁架拘禁的法輪功學員有二百四十多個,僅江北區就非法綁架拘禁了四十多個法輪功學員,沙坪壩區非法綁架拘禁了二十多個法輪功學員,這還是不完全統計。2011年七二零期間,重慶各地大肆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有近二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被強制洗腦、非法勞教或判刑。

薄、王主導迫害法輪功學員涉活摘器官罪行

2006年3月9日,一位證人向大紀元透露,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曾秘密關押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並對其中很多人實施了活摘器官手術,她的前夫就是其中一位醫生。3月31日,一位瀋陽軍區老軍醫進一步揭示說:「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三十六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十二萬。」隨後有更多證據證實中共從2001年以後,大量屠殺法輪功學員和偷盜他們的器官,用於移植手術謀取暴利。

2009年12月12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了一位證人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他當時就在王立軍手下擔任警察,王立軍給他們下的死命令是,對法輪功「必須斬盡殺絕」。

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內,這位警察持槍執行任務,親眼看到兩個軍醫給一個活著的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做手術,活生生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除了這位警察作證時的錄音和文字記錄,另外還有證據顯示王立軍直接參與了活摘器官行動。在學術文章《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試驗研究》中,從沒做過移植研究的王立軍也是作者之一,原因是若沒有他提供人體鮮活器官,移植試驗根本無從談起。

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摘器官的罪行從2001年就開始了,2002年達到高峰。當時遼寧省省長正是薄熙來,薄熙來和王立軍早在東北時就已經聯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網恢恢薄、王報應指日可待

近幾年,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三十餘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了法庭。而薄熙來在韓國、西班牙、美國紐約、荷蘭、俄羅斯、羅馬尼亞、波蘭、英國、美國華盛頓等地十餘次被告上法庭,出國訪問常常收到當地法院刑事法庭的傳票,狼狽不堪。

2004年,加拿大皇家騎警將四十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列入監視名單,可拒絕其進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訴等。2005年胡錦濤出訪美國、加拿大,時任商業部長薄熙來要隨團訪問。由於薄一年前隨吳儀出訪時在美國被起訴,法輪功學員呼籲禁止薄入境,薄熙來又在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中,薄熙來的名字不得不從胡的隨同人員中消失。

王立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已頻頻在明慧網曝光,並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惡人榜和追查名單,其罪行時刻面臨清算。

薄、王等人罪行令人髮指,其遭報應是必然結果,他們更悲慘結局可拭目以待。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