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已無法阻止KFC外送小哥和無數腐女了(組圖)

發表:2012-02-08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要求是:來一個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正太,結果我打開門就看到一個白白淨淨的小哥,第一句就是「我身高1米72,體重130斤,合格嗎?」我笑抽過去……

以下是網上各種小票,捶地啊!!!如果訂餐寫的是做求婚狀送餐,不知道一會兒來了是什麼樣的,哈哈哈哈!

鑒於這小哥一出現就帶著頭盔,還不敢進我家門口只在電梯口送餐的緊張情緒下,他發現逃命似的從逃生道溜號,不過好說歹說他有摘下帽子讓我一瞧真顏——果然稚嫩清秀!此外小哥略顫抖道:「我不是店裡最帥的,最帥的被點走了。而且我是只負責送餐的。」……

近日,KFC外送小哥成了網路紅人,很多網友在微博上狂晒自己訂肯德基外賣時寫上必須帥哥派送外賣的要求,出人意料的是KFC外送竟然真的按照網友的要求把外送小哥派來的跟網友要求的一致。KFC外送小哥的微博一發,很多網友躍躍欲試,想要實驗看看自己的要求能否實現,其中有網友在小票中寫上要求外送小哥漂亮秀氣或者是自然呆的字樣,結果KFC外送小哥果然不負眾望。有網友詢問是否KFC外送小哥的爆紅會影響到肯德基照片外送員有樣貌上的要求呢,KFC工作人員表示外送小哥走紅只是一時,不會影響到招聘要求。

「在網上訂了KFC的外賣,特地註明要求帥哥送餐……於是就真的是帥哥送餐過來誒……哈哈哈哈……帥哥一直不敢抬頭,找錢的時候手抖得錢都掉到地上了……然後帥哥說‘對不起,您的要求好特別啊,我有點緊張……’」網友的這個經歷拿出來分享後,引來3萬多網友的圍觀,很多人表示也要「調戲」一下外送帥哥。

針對這種現象,廈門肯德基門店的相關負責人告訴導報記者,最近網路訂餐確實多了些會提比較奇怪要求的客戶,除了指明要「帥哥外送」外,有些客戶還希望「順路帶菸酒」之類的。為此,導報記者做了個實驗,來了個「網上訂餐」,也要求「外送小哥必須是帥哥」。沒多久,便接到肯德基客服的來電:「您這個要求帥哥送餐是什麼要求呢?」導報記者表示大眾認可的帥哥標準就可以了。可對方告知說,「我們這邊暫時帥哥都出去了,不是帥哥送可以嗎?」看來,廈門的外送帥哥真是很忙啊!28分鐘後,外賣送到。這位送餐的小哥一見導報記者便說,「不好意思,我們餐廳帥哥都出去了,我不帥,請不要投訴我。」著實把導報記者給萌翻了!

對於網友「要求帥哥送餐」的要求,會不會影響到肯德基外送員工的招聘呢?相關負責人告訴導報記者,「網友的這種特殊要求是一時興起,估計也不會長久為之,我們側重的是服務態度好,員工長得帥只是錦上添花。」

来源:中國娛樂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