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流氓政府濫用否決權決定民主命運的聯合國制度應該修改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2-09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俄羅斯否決敘利亞決議草案,使用慣用的主權大於人權的腔調,指責聯合國13個理事國加劇敘利亞的分裂,表面上冠冕堂皇,實際是中共、俄羅斯這二個流氓政權同屬專制獨裁統治。與敘利亞一脈相承,尤其是中共政權更是有過之無不及,中共製造的人權災難是有目共睹的,60多年的卐統治屠殺了近億的中國人民,每一場折騰人民的運動,都是以成千上萬人民的生命財產的付出為代價的,中共力挺敘利亞獨裁者的舉動,是為隨意殺人者開脫,更是為了給自己辯護,為自己壯膽。突尼西亞、埃及、利比亞獨裁政權的垮臺,已經引起中共物傷其類、兔死狐悲,中共肯定懊悔當初投了棄權票,導致一個個狐朋狗黨的滅亡,現在想亡羊補牢,不顧全世界人民的感受,一意孤行地為專制制度唱輓歌,尤其是那個挺誰誰死的倒霉將軍又在胡說八道,說什麼以前垮臺的政權不是空軍強大就是海軍強大,很容易被消滅,敘利亞是陸軍強大,西方國家不敢投入地面部隊,無法戰勝敘利亞陸軍,只要敘利亞軍隊與人們團結在一起,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敘利亞,張將軍一直胡說八道,但是有一句說對了,就是與人們團結,問題就在於所有的專制獨裁政權都是被人民唾棄的,人民是被迫接受反動統治的,是從心底裡詛咒這樣的政權越早垮臺越好,只要時機成熟會毫不猶豫地投身到打倒中國共產黨的鬥爭中去,即使為此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有人幫我消滅製造我災難的獨裁政權,我高興都來不及,怎麼可能與不共戴天的土匪、流氓團結呢?一旦出現全世界民主力量圍剿中共,中國人民一定會推波助瀾、牆倒眾人推。

人民是不可能與獨裁政權團結的,但是中共會用無恥的手段脅迫中國人民,把中國人民捆綁在戰車上做中共企圖稱霸全世界的炮灰。

事實證明一旦失去人民支持的政權無論多麼強大,都是弱不禁風一推就倒,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無數事實證明凡是人民反對的政權一定會被消滅,只是時間問題。中東、北非茉莉花革命的勝利實踐證明,打倒中共的人民革命終有一天會來到。

全世界一、二百個國家和地區,就那麼幾個流氓政權,國際大家庭居然沒有有效的約束條例,一二個流氓政權的否決,居然能夠無視幾十億人民的民主、自由潮流。

聯合國的制度也要順應歷史潮流進行修改,只要是有利於民主進程,撇開這些跳梁小丑實行民主集中制。制裁敘利亞允許中共、俄羅斯保留不同意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