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驚人的大製作!」(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2-09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012年2月7日,享譽世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美國西部素有雨城之稱的西雅圖,在麥考劇場(McCaw Hall at Seattle Center)為觀眾獻上首場精彩演出。神韻藝術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以及其所展現出的傳統中華文化,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共襄盛舉。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意猶未盡,興奮地表達了他們對神韻演出的喜愛之情。

著名藝術評論家:從天上下走舞臺,未曾見過的演出!


西雅圖著名藝術評論家Regina Hackett表示,演出非常美,極富創造性,傳遞出善的信息

西雅圖著名藝術評論家Regina Hackett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她說:「動態天幕的使用獨具匠心。特別是天幕上展現的人物,從天上下走,來到地上舞台上的時候,天幕的變化與演員出現在舞台上那瞬間的切合簡直天衣無縫,那麼精準。我過去還從未見過。」

她還表示:「非常喜歡《飛雪迎春》那個舞蹈,出神入化。而西藏青年那個舞蹈,尤為壯觀。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舞蹈,傳遞了善的信息,節目表演十分優雅、美麗。」神韻晚會上的歌唱家們給Hackett女士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她表示:「我還很喜歡歌唱家們的演唱,特別是那個男中音歌唱家。」

現場伴奏的神韻藝術團樂團對藝術評論家Hackett女士來說也「極富創意」。她說:「這是如此完美的東方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的組合,演奏出的音樂是那麼華美動聽。」

Hackett女士曾經一直為《西雅圖郵報》寫藝術評論,目前是視覺藝術領域的獨立作家。她認為:「演出非常美,極富創造性,並且十分優雅。」

舞蹈演員:男演員吳巡天是偉大的藝術家


2月7日晚,舞蹈演員伊莉莎•漢斯(女)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中國古典舞令她神往。

舞蹈演員伊莉莎•漢斯表示:「我只是震驚有如此多的優秀演員在合作表演。第一次,這真是驚人的大製作!」「是絕對華麗的演出,顏色的運用是驚人的。晚會中不同的舞蹈,顏色,天幕,整個舞臺融為一體,令人目不暇接。」雖然是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她表示中國傳統舞蹈的多樣性,令她神往。

她最喜歡男演員吳巡天的傑出表演,讚賞他的演技完美,每個細胞都是故事。真的是位偉大的藝術家!男子舞蹈充滿了力量和活力,「讓人振奮!」

公司總裁:故事性很強


公司總裁Marty Winters和太太一同觀看神韻

一家擁有數百名職員的建造公司總裁溫特斯先生(Marty Winters)偕同太太朱蒂(Judy Winters)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第一次看演出,非常精彩,非常美妙的經歷,音樂很動聽,舞蹈很優美,故事性很強,我會推薦這場演出給我們的朋友。」

太太朱蒂任職一家公司的人力資源部經理,她說:「這真是一場淨化人心靈的演出,非常漂亮,音樂很動聽,舞蹈很優美,服裝很艷麗,演出中的故事讓人身心愉悅。」他們兩人異口同聲地說:「我一定會推薦神韻演出給所有的人。」

西門子設計工程師:記住了不少中國樂器,這些音樂太美了


西門子高級設計工程師John Viele(右)同太太Nina Viele(左)

西門子高級設計工程師John Viele攜太太Nina Viele觀看了神韻藝術2月7日演出後,John Viele對晚會的創意感到無比欽佩。

John Viele說:「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演出。我很喜歡舞蹈《金猴出世》,當我看到美猴王從天幕中下來,然後表演美猴王的演員蹦到舞台上時,那個過程真的很有創意,結合得非常完美。我一直在琢磨,藝術家們是如何做到的。我特別欽佩晚會中將動態天幕同舞蹈結合的方式。」

Nina Viele說:「我覺得舞台上的色彩充滿活力。服裝在天幕的映襯下,隨著舞蹈演員們的舞動,顯得特別有生命力,我覺得舞台上的色彩是活的。」

他們表示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動聽的中國傳統樂器的演奏,John Viele說:「在主持人一一介紹這些樂器之前,我並不知道這些樂器的名字。但是在看完神韻晚會後,我記住了不少中國樂器的聲音,重要的是,這些音樂太美了,我非常喜愛。」

John Viele說:「舞蹈非常好,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的演出,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我很喜歡舞蹈《水袖》,美得無法形容。」

Nina Viele接著說:「我特別喜歡男舞蹈演員的表演,覺得他們將男子的陽剛氣質,展現得非常有力,在很多舞蹈中,男演員們都表演了非常難的舞蹈動作,他們真的非常棒。」

John Viele說:「我也很喜歡男演員的氣質,我記得在舞蹈《練武場》中,男演員們表演了很多精湛的動作,太精彩了。」

航空建設公司副主席:猶入仙境

航空建設公司副主席Michael Merlino陪同太太觀看了神韻藝術團2月7日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首場演出,他說感到自己猶入仙境。

「整場演出給人感覺非常愉快,音樂動聽、舞蹈迷人、服裝多彩,我感到心曠神怡。我很喜歡舞蹈《水袖》,服裝的顏色和天幕結合在一起,猶如仙境。女舞蹈演員們出色的表演,我感到她們非常優雅和寧靜。」

而神韻晚會中天幕同舞臺表演相結合的方式,他還是第一次看到。他說:「在很多舞蹈中,大幕打開,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天幕中美麗的畫面,將我吸引住。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動態的天幕同舞蹈情節結合得非常有意思,天幕中的人物一下在舞台上出現,太棒了!」

Michael Merlino 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也非常喜歡,他說:「樂團中的中國傳統樂器,真的是太美了!很動聽!主持人在介紹這些樂器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樂器是什麼。」Michael Merlino 看完晚會後非常愉快地說:「我很幸運沒有錯過這麼好的演出,今晚真的是非常愉快的夜晚!」

政府工作者:古今同現舞臺


在州政府財政部工作的吉姆‧波特一家

在州政府財政部工作的Jim Porter 先生全家同來觀賞神韻演出。Porter太太來自越南,嫂子來自臺灣,一家人都對亞洲文化情有獨衷。Porter先生被中華傳統文化和演出中人神同在情節打動,他說:「演出非常棒,我很喜歡這種以舞蹈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人們對宗教的信仰,尤其把傳統的中華文化,結合著現正發生的事情如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一同展現在舞台上,很棒。」

Porter太太也非常喜愛這場演出,她說:「我很喜歡荷葉舞,飛雪迎春,還有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Porter先生表示,他們一家人今天晚上都沉浸在一場優秀的演出中,領略著這5千年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非常的幸運。

中國遊客:很幸運能看神韻,中國未能上演太可惜!

來自中國的遊客方先生表示,神韻晚會的傳統中國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很有共鳴!他還說,神韻晚會很精彩,他很喜歡、很陶醉。不論是舞臺的燈光,服裝,還有中國古典舞都很美。很幸運能在美國看到神韻演出!太高興了!

方先生表示很快會回國,要把此次的經歷講給親朋好友聽。他表示,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很可惜。正如《國語‧周語上》:「防民之口,甚於防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