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什麼樣的約會最適合你(圖)

發表:2012-02-10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風吹,戰鼓擂;情人節,又來了!什麼禮物?什麼妝容?什麼樣的約會?最適合你,今天為你揭秘~!

1.快餐型

千萬別期待你的男友會在約會時帶來一大把的玫瑰花討你歡心,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天那麼一定是你的生日,或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或是向你道歉什麼的,在再不然就有可能是他記錯了你的生日,你的男友講求凡是快又有效,要去哪兒絕對不會遲疑,更不准你拖拖拉拉猶豫不決,而遲到更是犯了他的大忌,要知道玩樂的時間可是最寶貴的,至於最適合的約會地點,與其要他人陪你在路上瞎拼,還不如邀請他一同去高空彈跳或是溜冰。

2.安靜型

男人在剛開始和你約會時可能會有些緊張,甚至表現的不知所措,和你面對面坐了老半天可能還講不出半句話,不擅長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可能是他們的致命傷,不過也請你給他機會別搶他的話靜心的聽他把話說完,搞不好他會投以感激的眼光,對於這樣的他來說,安靜的約會地點十分重要。

3.小資型

他們跟你約會時都會機機聒聒講個不停,可能跟死魚一樣;不過賦予他們擅長同時做很多事情的很強,或正跟你在一起,不過腦子裡很可能分心的在想其它事情,別太介意反正不專心的特性是怎麼也改不掉了,就請你原諒他吧!而他們喜歡知性的養分灌溉,最適合他們的約會地點就是在大型書店附設的咖啡館,保證會讓他們覺得十分愉快!

4.戀家型

和他們約會時你會搞不清楚,到底是女生可以遲到15分鐘還是男生可以遲到15分鐘,他們做事雖然不會猶豫,但是出門路線不喜歡直走喜歡拐彎抹角的他們,往往需要花上比別人多上一倍的時間才能到達目的地,我可沒有誇張喔!從他戀家的特性看來,最佳的約會地點似乎是在家裡最好是他的房間裡,如果你信的過他的克制力與衝動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在家裡他不會遲到了吧。

5.歡樂型

你會以為你正在跟一個超級巨星約會嗎?想想看他出現的排場是多麼的驚天動地,別懷疑和他們約會時,絕對有辦法把簡單的約會搞成Dreamscometrue的樂園演唱會(還是得小心稍差的他們會把約會變成莫斯科大馬戲團的小丑大遊行),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熱鬧的人那麼就陪他玩玩吧!如果你有點害羞也千萬記得在他表演完後給他一點掌聲,最適合你的約會的地方就是充滿遊樂設施的樂園再不然看場電影也不錯喔!

6.按部就班型

沒聽過約會也要事先報告行程和預算計畫的人吧!你乾脆寫一份本日約會企劃案給他算了,不過當你遇到他時這一切變得有可能,他們喜歡先想好等一下要做什麼,如果你沒有事先安排好約會的行程,那麼他將有可能從一開始約會就不斷的想這,等一下要去哪?你說這樣的會還約的下去嗎?所以求求你行行好,下次和他們約會時先把時間地點行程先定好,最適合你的約會地點是安靜的花園!

来源:LIF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