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關鍵完美提升女人味(圖)

發表:2012-02-11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什麼是女人味?也許是一個溫柔的眼神,也許是一個優雅的姿式,也許是一個淺淺的笑意,味道的內涵可以覆蓋美麗,而美麗卻不能代替味道。

女人味當然是女人具備的最優良的品質之一,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則降至三分。或許女人味涵蓋了多種意味,或神秘風情或幽長雋永,但不管哪一種,親愛的女人味,都會令你成為最讓人懷想的那一種女人。

1、性感

這個世界因女人的存在而變得多彩的世界,美麗性感的女人是一道亮麗移動的風景線。性感究竟是什麼?這不僅是男人的話題也是女人的話題。「性感是一種氣質」,有人這樣說。「凱特‧摩絲一點也不豐滿,但她很性感。當然,那些小男孩是看不到她的魅人之處的。」最讓人難以忘懷的是那幅被輕風吹開裙裾而夢露微屈雙膝難掩春光的景象,人們將此後的效顰行為,統統都稱作了「夢露式」。

2、風情

那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謂:萬綠從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女人味似寒梅,清麗孤傲,麗質天生;女人味似玫瑰,濃香馥郁,秀色絕倫;女人味似丁香,嫵媚不妖嬈,清秀不嬌艷;女人味似蘭草,淡雅脫俗,卓而不群,深藏的內心讓人遐思無限。她那矜持的動作語言,脈脈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儀態萬方的舉止,楚楚動人的面容,總是勝過千言萬語。一種從裡到外的韻律。穿著或綢或錦或絲的旗袍,裸露美麗小腿,髮髻高挽,丰姿綽約,風情萬種,那份東方神韻,宛若古典的花,開放在時光深處,不隨光陰的打磨而凋謝,就那麼妖嬈著,那麼玲瓏著,令所有男人震撼。

3、優雅

優雅的女人味是一種淡雅,一種淡定,一種對生活對人生靜靜追尋的從容。女人的雅味是這樣的:妝是淡妝,話很恰當,笑能可掬,愛卻執著,無論什麼場合,她都能好好地「烹飪」自己,讓自己秀色可餐。

4、獨立

仲馬的《茶花女》看過的人一定不少,那裡對女主人翁的描寫不難看出她是位美女,但是要看女人味她就不如人家優秀作家冰心。對冰心我也應該以奶奶尊稱的人了,和妙齡的女主人翁來比,我更愛冰心的淡雅,女人要經濟獨立才能自我。被男人養在金絲籠裡的美女何來女人味?亦舒不是也是自己賺錢買花戴的嗎。不經濟獨立何談人格獨立,連人格都談不上去找尋什么女人味啊?有獨立的人格,獨立的經濟支撐,獨立的思想境界。很多女人一旦與錢沾邊便失去了優雅,有女人味的女人也愛錢,但沒有銅臭味,別人看她掙錢的過程都是一種愉悅,她連愛錢都愛得優雅,自己賺錢買花戴。

5、智慧

擁有女人味並非易事,沒有一定文化底蘊、修養層次、人生閱歷,無法烹調出醉人的味道。有女人味的女人,她樂於學習,天天看報,經常上網,但並不整天迷戀時尚雜誌和八卦新聞;文史哲各有涉獵,偶爾愛看流行電影,但眼球不限於情節,而能從中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或許,她還會學學英語,練練書法,學習茶道,學習插花,練練瑜伽。廣泛的興趣愛好,積澱了她的內斂的心靈。能憑自己的內在氣質令人傾心的女人,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

6、溫柔

溫柔是女人特有的武器。她是春天的雨水,潤物細無聲;她是秋天的和風,輕拂你的臉龐。她以女性的特有情懷,放開胸襟去擁抱整個世界。溫柔不單是女性的嬌憨和嫵媚,還有母性的善良、關切、慈祥。女人最能打動人的就是溫柔,像一隻纖纖玉手,知冷知熱,知輕知重,理解男人的思想,體察男人的苦樂,只輕輕一撫摸,就給男人疲憊的心靈以妥貼的撫慰。如今,有多少男人在呼喚淑女的回歸,又有多少男人在為女人失去了溫柔而嘆息。

7、神秘

現今的女人味不再是通過暴露的性感來表現,過分暴露只會顯得輕浮,讓男人小看,適當遮蓋更能增加女人的神秘感,有很多男人對女人撩頭髮的動作很是怦然心動。女人味是一股意味,是神秘的,緩緩的,動人心弦,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

8、自然

健康的女人味應該屬於所有女人,而不是特定的一部分女人。說話輕聲細語、柔弱可人的女人有女人味;做事大膽潑辣,風風火火的女人也有其女性魅力。女人用不著刻意去追求所謂的女人味,只要真實自然地展示自己,保持自己的個性,才會有真正健康的女人味,這樣的女人會因自然淡定而可愛,這樣的女人味才是最能長久吸引人的保鮮品。

9、善良

女人味更多的來自與她們的內心深處。女人味是月光下的湖水,是靜靜綻放的百合。這樣的女人,是一個晶瑩剔透的女人,一個柔情似水的女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女人味還來自於女人的美德。不善良的女人,縱使她傾國傾城,縱使她才能出眾,也不是優秀可愛的女人。

10、快樂

最是高貴優雅的女子,最容易讓人心生敬畏,但當她們將心內的快樂自然流露,便立刻顯得比任何人都要親和溫柔,這種親和的快樂會令她們更有魅力。工作繁忙,卻從無愁苦面容,再緊張也是微笑熙然,於不經意間散發出細膩沉鬱的香味。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