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唱紅英雄」王立軍去美國領事館幹嘛?(圖)

作者:熊飛駿 發表:2012-02-11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打黑英雄」王立軍去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避難」(王立軍資料照片/看中國配圖)

近期因「騰迅微博」等媒體對熊飛駿「禁言」,決定封筆一段時間,不再撰寫關注社會公正的良心文字。

前兩天不斷有讀者文友發來信息,說「重慶打黑英雄」王立軍去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避難」,24小時後被包圍領事的威武軍警「接走」?

對這類「小道消息」飛駿通常報之一百個不相信!眾所周知王立軍是聞名中外的「反美唱紅英雄」,他就算要「避難」也絕不會選擇美國領事館,只會往他在台上熱烈擁護的北朝鮮、古巴等紅得發紫的社會主義國家領事館跑?

因為認定此消息反常識反邏輯,飛駿對文友「就‘王立軍事件’說幾句」的要求一概報以沉默。

今天上午打開網頁,頗為意外的發現連外交部發言人也出面就「王立軍事件」答問:內容居然不是傳統的「闢謠」,而是證實「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於2月6日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滯留1天後離開……」

真是奇了怪了?如此挑戰人類想像力極限的「特色怪狀」為何一再出現在文明古國呢?

靠「反美唱紅」玩出了「紅頂品牌」的「打黑英雄」王立軍去美國領事館幹嗎?

會朋友?地方官個人不能「擅自」去美國領事館是「黨紀官法」,更不用說超時限滯留24小時?聞名全國且掌管政法的直轄市副市長應該掌握著很多「國家機密」,如果王立軍有二心,24小時該要出賣多少「國家機密」啊?

去唱紅?宣傳社會主義革命理論?那也該去美國本土唱啊,去區區成都領事館唱紅能頂啥屁用?

去打黑?美國的黑社會越多就越腐朽沒落,按唱紅祖師爺毛領袖的「偉大指示」: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的朋友,美國的黑惡勢力應該是我們的好哥門,去美國領事館「打黑」不是謀求美國強大燦爛嗎?這不是胳脖肘往外拐是什麼?

去外交?軍事外交向來是中央政府統領,一個地方副市長顯然沒有那麼大的許可權?

對外商務洽談?那也不應該是王立軍一人?一人去外國領事館只適合搞秘密活動?絕不適合代表政府洽談商務活動。

表演武功?美國領事館是美國政府機關,要表演武功到美國城市大街廣場上去,跑美國政府機關表演幹嗎?

罵美國?美國領事館不是罵街潑婦可以隨意進出的菜園門,罵人鬧事者他們能讓你進去嗎?就算混進去還能容忍你罵上24小時嗎?

飛駿想破腦殼也想不出重慶市副市長擅自跑到美國領事館能幹什麼正事,看來「小道消息」裡的「避難」之說並非完全空穴來風了。

「反美英雄」王立軍就算真個淪落到尋求「避難」那一步,也不應該往美國領事館跑啊?他先前不是高舉「反美唱紅」的大旗,在台上超負荷慷慨激昂罵美國,罵得台下的小民百姓熱血沸騰熱淚盈眶,恨不得立馬操起三八大蓋「打到美國去,解放全世界」嗎?

現在他遇上難題了,第一個想到的求助對象不是「紅歌」;也不是紅色首都北京城;更不是他狂熱擁戴的紅色小夥伴北朝鮮;而是他口口聲聲叫囂「亡我之心不死」的「萬惡美國佬」?

什麼破玩意兒!

敢情他先前慷慨激昂罵美國是口是心非,內心深處則對美國制度無限迷戀熱愛,認為只有美國才能主持公道?

既然如此,還要在台上大罵美國忽悠我們幹嘛?不僅如此,還喪心病狂把那些主張學習美國優勢,利且美國的文明成果來謀求中國文明進步的志士仁人污為「漢奸賣國賊」?這不是拆祖國的臺嗎?你對祖國有何深仇大恨?要玩弄賊喊捉賊的惡毒把戲來愚弄中國人民,殘害擁有強烈民族責任心的清醒愛國誌士?

王立軍真TMD不是個玩意!

一個百分百的臥底漢奸!

像王立軍之類的「漢奸玩意」在特色中國遠不止一個。

北大「三媽教授」孔慶東不是多次為王立軍教授狂熱喝采嗎?此人不也是靠「慷慨激昂罵美國」來博得頭籌嗎?

王立軍、孔慶東的好哥門司馬南一樣在台上聲嘶力竭罵美國,成天把「漢奸賣國賊」掛在嘴上,可大過年的卻飛往「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國和美國佬「共度春節」?沒想到被美帝國主義的電梯夾傷了腦袋。司馬南在回答網民質疑時,居然厚著臉皮說他有權「在中國工作」的同時選擇「在美國生活」,也就是「在中國撈錢去美國消費」?人類世界有這樣「愛國」的嗎?難怪中國的「內需」一直拉動不起來,原來是這幫「碩鼠」把錢都弄到美國「生活」拉動美國「內需」去了!

特色中國為何盛產賊喊捉賊熱衷掏空祖國牆基的「臥底漢奸」?

更匪夷所思的是賊喊捉賊的「臥底漢奸」身後居然有一大批搖旗吶喊的追隨者?
  
看到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出面證實王立軍進入美國領事館並滯留一天後,飛駿想起的第一件事就是四十年前的「九一三事件」,昨天還是「偉大領袖的親蜜戰友」、「毛主席親自選定的接班人」林副主席,居然全家乘飛機叛逃蘇修帝國主義,「摔死」在蒙古溫都爾汗……

現代政治是治理國家提升公民幸福指數的科學,不是爭權奪利的「陰謀」,更不是「權術」!一個把「陰謀權術」混同於「政治」的國家絕對內政黑暗外交弱智!人算不如天算,善耍「陰謀權術」且把「缺德當聰明」的靈魂卑污政客難逃天譴!

今天與「王立軍」事件同登新聞頭版的還有《汪洋部署廣東打黑除惡……》。這是一條「好消息」!「打黑」終於與「唱紅」分居而與「除惡」聯姻了!「唱紅」不是「打黑」的必要條件,「唱紅」與「打黑」不是「相成」關係而是「反比」關係,善於「唱紅」者絕不可能認真「打黑」,只能借「打黑」排除異己!「打黑」與「除惡」才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廣東「打黑」前景是值得期望的。

在本文將要接束之際,突然又想起了兩件事:

一是2011年12月13日北京郵電大學隆重聘請王立軍為該校兼職教授。北京郵電大學黨委副書記趙紀寧表示,「聘請王立軍副市長加盟我校的教授隊伍,將極大促進我校法學的專業建設和學科發展,並對我們培養忠於祖國、熱愛人民、愛崗敬業、勇於奉獻的學生具有重要意義。」校長方濱興指出,「王立軍不僅是一個‘鐵血警魂’的警界鐵腕,也是一個溫文爾雅的學者,具有獨具特色的文化創意思維……王立軍教授加盟我校的教授隊伍,將為我校人文學科的發展增加動力的源泉,促進我校人文社會科學相關本科專業和研究生學科的進一步發展。」

二是去年四月去某縣城廣場散步,看到一群市民在那裡眉飛色舞神化王立軍:說他腰挂雙槍嫉惡如仇英雄虎膽,是當代的活包公!要是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王立軍中國的貪官黑老大就無處藏身了……

如此看來真是滑稽而荒謬!

天祐中華!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