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站瘋傳金正恩在北京遇刺(圖)

發表:2012-02-11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去年成為朝鮮最高領導人。

全球社交網站瘋傳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北京遭槍擊手暗殺。

這項傳言最初據信在中國新浪微博發布,消息隨後被轉發到最少兩個偽造的BBC推特戶口,這兩個戶口目前已經被關閉。

大使館被槍擊手擊斃令人非常難以置信。

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去年逝世後,他的兒子金正恩接掌權力,成為朝鮮最高領導人。

截至星期五(2月10日)晚上為止,這則謠言在微博上被轉發超過38萬次,並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話題。

然而,許多推特用戶對這項消息的真實性表示懷疑。

目前還沒有官員對傳言作出評論,也沒有可靠的消息來源證實其真偽。

推特等社交網站經常散播有關世界各國領導人和名人死亡的傳言。

-------------------------------------------------

萬維/網路: 微博瘋傳︰金正恩凌晨遇刺 生死不明  

據中國社交網路新浪微博用戶「於永生」2月10日22點19分發布消息稱,「據可靠消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北京時間2012年2月10日凌晨2點45分,被不明人士闖入其住所將其槍殺,隨後被警衛員開槍射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是已故朝鮮領袖金正日元帥幼子,開國領袖金日成大元帥之孫;現任朝鮮人民軍大將。」

另有微博消息稱,金正恩日前擬撤換全部一線指揮官,並下令無條件逮捕私藏5萬美元以上者,今凌晨2:45被刺殺,目前生死不明。

網友「@戶才和」回應稱,朝鮮大使館院內車輛速增已超30臺,2年來頭次見這陣勢,出事了?

微博用戶「倫敦時報」發布消息︰「【朝鮮可能發生軍事政變】朝鮮官媒連續四天沒有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任何新聞報導,傳言名不見經傳的中級軍官樸德猛大校已經控制局面,並已佔領了電視臺。勞動黨已作鳥獸散。今天是金正恩的生日,也是去年才被確定的朝鮮法定節日「民族最大慶祝」,但到現在仍然沒有任何慶祝消息和動。」

目前金正恩被槍殺的消息在中國社交網路新浪微博有五千餘條的跟進,大部分為求證實。中國鼎盛中華論壇等也有討論金正恩被槍殺一事的消息。

而據瞭解,朝中社有關金正恩的最近一次報導是在8號,報導說,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第324大聯合部隊指揮部及其所屬部隊。據稱這是金正恩今年第10次視察部隊及其相關部門。

金正日逝世後,金正恩由於過於年輕,掌控局勢能力有限,此前有過朝鮮發生兵變,金正恩被控制的傳聞,後被證實子虛烏有。而朝鮮的情報保密非常嚴格,金正日逝世的消息是他殯天兩日後由朝鮮官方通報全世界才得知,後來美韓的情報部門還專門討論在此事上的失算。

目前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情況,以及朝鮮大使館內車輛進出情況,並無官方消息。

来源:BBC中文網 萬維/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