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運動瘦臉的最快方法(圖)

發表:2012-02-12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大的人,即使身體纖瘦也很顯胖。因此,減肥應該從臉部開始。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呢?答案是做瘦臉運動。下面向大家介紹五個運動瘦臉的最快方法,簡單的瘦臉操幫助消除臉部贅肉,緊致臉頰,塑造立體的小V臉。


(網路擷圖)

五個運動瘦臉的最快方法讓減肥從臉部開始:

1、下齶訓練收緊下巴贅肉

動作: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托住下巴,盡量將嘴巴上提至合上,同時盡量將嘴巴張開。

作用:提升整個下巴,收緊下巴處的贅肉,對有雙下巴的人,效果特別顯著。

2、咬肌訓練清晰臉部輪廓

動作:牙根咬緊,食指、中指、無名指處找到咬肌處(咬緊牙時臉頰兩側最鼓處),藉助反作用力,用力向裡按壓,而咬肌則將向裡按壓的手指往外推。

作用:鍛練耳後根到下齶處的輪廓,幫助收緊下齶,並且提升面部皮膚。

3、嘟嘴訓練

動作: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放置在上唇處,向外向上方向,用力將嘴巴扒開,同時盡量將嘴嘟緊。

功效:鍛練上唇肌肉,同時緊致臉部肌膚。

4、大聲喊「啊」

動作:面對鏡子,嘴巴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重複動作3次。

功效:鍛練下巴以及臉頰肌肉。

5、左右撇嘴

動作:雙唇輕閉,嘴唇先往右邊撇,保持10秒後,再往左邊撇10秒,兩邊輪流3次以上。一開始的時候如果不習慣,不妨配合延伸一起左右轉。

功效:強化臉頰以及嘴角肌肉,消滅胖嘟嘟的小腮幫。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