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扣瑪在黃埔中心醫院的遭遇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2-12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扣瑪1月30日在市信訪辦人大窗口要求暢通立案渠道時,被流氓政府人員毆打致傷送往黃埔中心醫院觀察室救治,至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事情。

2月4日王扣瑪的高血壓在180至220低血壓在110以上,經常昏迷,鼻腔內插氧氣導管,手臂打滴時,迷迷糊糊地感覺進來一個病員家屬模樣的人,奇怪的是此人不關心其他人,卻專門跑到王扣瑪床前,將正在輸液的導管拔掉後慌慌忙忙地逃走了,王扣瑪的手臂即刻腫起來。

2月6號在王扣瑪的律師要求下做鑑定,廣場派出所派兩名警員開著小麵包車來後,無法將不能行動的王扣瑪弄進車內,受害者家屬提出要求120救護車救助,代表政府的派出所警員置之不理,結果來去104元的車費都是受害者家屬付的。檢查的結論家屬拿不到,並且要家屬把拍的X光片子由派出所交給鑑定中心,當家屬和律師將片子交到廣場派出所時,此兩警員避而不見,接待的警員蠻橫地要家屬將片子留下,無奈之下家屬只能將警號抄下,留下X光片子離開了派出所。

2月8日上午11時,我與薛永琴趕到醫院時,有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正在趕王扣瑪出院,當時王扣瑪的觀察儀器上血壓將近190,低血壓也在113。醫生的不人道行為激起我的憤怒,我對這兩個醫生說「你沒有權利趕他走,誰送他進來的你去跟誰說」。我們安慰了情緒激動的王扣瑪,待王扣瑪平靜後,告訴我們醫生給他吃藥,從不告訴是什麼藥,根據以往政府對待需要滅口的訪民,除了毆打以外,下藥也是手段之一,我為王扣瑪擔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