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男人味的男人TOP10(組圖)

發表:2012-02-1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某一著名男性網站曾讓超過100萬網民以投票方式票選出「最有男人味的49個男人」,以下為當時選出的前10名。

1、大衛•貝克漢姆

足球運動員(英國)

放之四海而皆紅的足球偶像,因為他本身的娛樂價值與英式魅力、時尚行頭,所有的因素綜合起來——他是唯一一個能讓足球在美國趨本土化、流行化的人選。

2、馬特•戴蒙

演員(美國)

多產而口碑不錯的男演員,而且關注社會事務,就連喬治·克魯尼也自認在馬特·戴蒙現在這個年齡的時候,在各方面都比不上他。

3、Timbaland

歌手兼製作人(美國)

Timbaland在娛樂圈是有名的嚴於律己,為了保持身形制定近於嚴酷的健身、膳食計畫,並把這一套嚴格的綱領引入錄音室,正因為此,他創作的音樂才會如此多產且有影響力。

4、羅傑•費德勒

網球運動員(瑞士)

頭上被冠以「近20年來最優秀的網球運動員」的稱號,雖然受到爭議,但他的成績不容忽視。除了網球外,對足球也貢獻良多,不僅資助瑞士家鄉成立足球隊,還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基金會,在南非推廣少兒足球。

5、賈斯汀

歌手(美國)

美國青少年的代言人,且形象正面、勤奮、專注,與舊愛布蘭妮形成天淵之別。

6、丹尼爾•克雷格

演員(英國)

新邦德總算得到人們的承認,儘管在《皇家賭場》上映前不被看好,他所詮釋的更陰暗、更易受攻擊的邦德,許多人覺得很有時代感。

7、史蒂夫•喬布斯

蘋果創始人(美國)

雖然曾被《財富》雜誌稱為「矽谷的自大狂」,但他進取、有野心的作風,讓他即使每次都穿單調的牛仔褲套深灰衫亮相,也依然很有男人味。

8、喬治•克魯尼

演員(美國)

關於男人的評選活動,如果缺了他,怎麼看都覺得不完整。

9、漢密爾頓

F1車手(英國)

史上第一個F1黑人冠軍車手,性格節制、理性,知道怎樣提升自己的潛力,而不是受寵若驚。

10、克里斯蒂安•貝爾

演員(美國)

在銀幕上可塑性強,為人低調,幕後實在參與公益事業,而不是選擇擔任代言人這種花哨而無實質的名銜,屬於實幹型。

来源:鳳凰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