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去哪過?創意兩人世界!(組圖)

發表:2012-02-13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腦前的你是否在為情人節煩惱,該與另一半在哪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呢?去酒店享受燭光晚餐?太貴了,荷包承受不起。倒海邊江邊激情相擁?太冷了,身體承受不起。坐電影院看場愛情電影?太乏味了,年年如此次次電影。想不想聽聽小編有什麼建議?本期空間魔法師中,小編將教你如何佈置情人節的家居裝飾,在家一樣可以燭光晚餐、激情相擁、還有只屬於你們兩人的電影時刻,只需一點創意就能輕鬆搞定你的情人節之夜。


 

工作室

重點道具:電腦、書籍

工作室體現生活的理想與愛好

將心上人領回家,許多人會以為第一個場景該是客廳,雙雙落座於大沙發上。其實不然,剛進門,難免還有點跼促扭捏,萬一坐在大沙發上,兩人直勾勾對牢大電視,一句話不講,那豈不是尷尬?而進門就在大沙發上擁抱依偎,彷彿也太直接、太無趣了些。米蘭·昆德拉有部小說名叫《慢》,說的就是「慢」中的美感。

進書房、工作室最能調動激情,因為這裡是一個人能力、理想、興趣、愛好的集中體現,其效果就彷彿是孔雀大開屏。他(她)翻看你的書籍,無意間看到書櫃裡插著你學生時代的獲獎證書;他(她)在你的電腦前小坐,在你的文件夾裡瞭解工作狀態的你……

提示:工作室必須整潔。道理很簡單,生活區域略亂點沒關係,可人們總會將工作區的整潔與否和效率、頭腦、習慣乃至事業發展前景聯繫起來,因此絕對不能大意。


 

休閑區

重點道具:椅子、茶几、小飲

休閑區打造溫馨親密氛圍

兩人來到休閑區,比方,透著陽光的屋頂斜窗下,又比方,靠著落地窗的角落。一人一椅,隔著茶几,啜著飲料,慢慢地,讓心平靜下來,讓笑意浮上臉龐。是的,在咖啡館,在酒吧,兩人也這樣近地含笑相視,然而那是在幽光底下,不像此時,是陽光下,被一種溫馨親密的居家氣息包圍著。

提示:茶几上不要忘記擺些杯杯墊墊。周圍也不要忘記擺盆栽、插花。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向他(她)強調:我很懂生活哦。


 

餐廳區

重點道具:餐桌、燈光、美食

用美食堅定做一輩子「同鍋夫婦」的信念

現在,在一起吃飯啦。並且,是在自己的屋檐下,端上自己親手做的情人節晚餐。據說有的村野之地把兄弟叫做「同鍋兄弟」,把老婆叫做「同鍋婆娘」,可見「同鍋」這件事有多麼神聖。而此時,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著情人節「同鍋飯」,做一輩子「同鍋夫婦」的信念也就更堅定了。

提示:美食要少而精,兩人才好一副神仙美眷模樣,千萬不要大規模地煎煮炸,否則不僅自己弄個油頭汗臉,把桌布、桌心、杯墊弄得很髒,而且還會對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雞毛蒜皮亂哄哄」的生活產生畏懼。


 

陽臺

重點道具:花木、窗簾

陽台上享受夜晚靜謐時光

理由: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晚餐後的兩人來到花木蔥蘢的陽台上,在飄動的窗簾邊,在夜晚的幽靜中,將手握在一起。寧靜,滿足,彷彿歸巢的小鳥。

提示:夜寒襲人,所以陽台上的活動點到為止。

臥室

重點道具: 臥具、織物、靠墊、音樂、照相簿子


 

臥室感受溫馨浪漫

臥室裡有一種既溫馨又曖昧的氣氛。兩人都難免有些羞澀。還好,有書籍,有音樂,還有照相簿子,於是曖昧的氣氛轉為清純。在床上,兩個人,然而只是盤腿坐著,懷裡抱著靠墊,聊著天,憧憬著未來。漂亮的床上織物摩擦著皮膚,也惹動心中情愫:有一天,走過紅地毯的兩人,會幸福地泊在這個港灣裡。

提示:房間裡要有明亮的燈光,並且不宜留連過久。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