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裡話情人(圖)

發表:2012-02-13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 綠色的情人

只聊天而不見面,打個電話可以無所不談。他們可以說最真的話,也可以編造最大的謊言。他們是最真實的也是最虛幻的,他們只追求一份情感的寄託,卻不要求彼此付出什麼,他們要的是那份淡淡的牽掛。

B 紅色的情人

他們可以相互調笑消遣,一起喝酒聊天,他們可以彼此擁抱親吻,但卻能把握最後的時刻,相處固然快樂無比,而離別也是了無牽掛,情感對他們而言有如無物。 

C 藍色的情人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對方,開始在乎的只是曾經擁有,而在婚姻面前這段情感卻又顯得如此的黯然失色。
矛盾在這種空前的巨壓之下迅速膨脹,
當初的那種激情在時間的消逝中蕩然無存。

D 紫色的情人

相處但卻保持著一種微妙的距離。他們可以去幽靜的郊外散步,或共品一杯清香的咖啡,即使多年不見依然心意相通,雖是遠在天涯心卻近在咫尺。在對方幸福的時候默默的祝福,在對方痛苦的時候又會關於關注。

【多彩的情人】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網路,綠色情人便大眾化了,隨處可見。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紅色情人也不在少數,大家只是彼此消遣而已。
生活水平提高了,藍色情人必然也多了,也許這種玩世的愛正是更多人想要的。

紫色的情人該是最高尚的,他們大多經歷了其他的情人所經歷過的情感波折,

他們不願再傷害她人,也不願傷害自己。他們不說愛字,只是彼此默默的做著。 

珍惜

人生就是一場夢,有的人哭有的人笑,這種原因來自自己正確的選擇。

得到時不珍惜失去時才知它的珍貴。

選擇傷害自己是良心的慚愧,選擇傷害別人是對自己有恩人的摧殘,

要想兩全其美談何容易。 

人生是個大舞臺,需要的是自己的勇氣和面對,

只要擁有了真愛就要坦然面對,只要付出了真情就要做到問心無愧。

不要瞻前顧後想入非非,我們的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我們要好好的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愛你的人,只有這樣才會不枉人生一回!

情人節新禮物】

1.甜蜜的話語    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讚、崇拜他。
2.凝望的眼神   即使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還是送上這樣的眼神給他。   
3.心靈的安慰   讓他知道,你會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的安慰。

来源:靈子的百度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