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驚見半羊半人怪胎(慎入)(圖)

發表:2012-02-13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一隻綿羊日前產下半羊半人的小羊(圖片來源:Daily Sun網站)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Nigeria,或譯奈及利亞)一隻綿日前在獸醫診所產下半羊半人的小羊,民眾聞訊後蜂擁而至,爭相目睹此一怪胎。

據該國媒體《每日太陽報》(Daily Sun)報導,一隻待產的綿羊於1月22日或因難產被送至西北城市索科托(Sokoto)的一家公立獸醫診所,經獸醫施行手術後,綿羊產下這隻看起來像半個人的羔羊。

數千名民眾聞訊後湧至診所一窺究竟,他們紛紛要求綿羊的飼主解釋原因。有人說,該飼主可能做了不道德的事,也有人堅持飼主應接受調查,甚至處死。此事引起奈及利亞安全與民防部隊(Nigerian Security and Civil Defence Corps)的干預,隨後派人驅散大批圍觀的民眾。

該國林業與動物健康部(Ministry of Forestry and Animal Health)一名副主任表示,關於羊胎畸形的成因,民眾的想法太過負面。他解釋說,這隻母羊應該在兩天前分娩但卻難產,這種情況在動物中很少見,特別是在綿羊中。這導致羊胎變成畸形兒。

他建議該國所有牲畜的主人重視其牲畜的健康,「替動物做產前檢查將有助於減少懷孕期的不正常現象。」

另據一名替母羊動手術的獸醫指出,感染德國麻疹(German measles)、藥物濫用和輻射影響,也可能導致動物在懷孕期發生異常現象。

這種母羊產下怪胎的事件先前在土耳其也發生過。據澳洲《悉尼晨鋒報》引述俄羅斯《真理報》(Pravda)的報導稱,土國伊茲密爾(Izmir)附近一名獸醫在大約2年前替一隻待產綿羊進行剖腹手術,沒想到產下的羔羊有一張人臉,其眼睛、鼻子和嘴巴看起來很像人類的。

該獸醫說:「我看過一隻眼睛、兩個頭和5條腿的,但當我看到這隻羔羊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獸醫表示,這隻羔羊的突變很有可能是母羊的飼料中添加過多的維他命A所引起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