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 無人性

作者:林旭光 發表:2012-02-13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殘疾冤民林旭光等第九次致信聯合國秘書長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您好!

如果你來到中國,常見到大標語、橫幅與宣傳廣告「構建和諧社會、以人為本、依法治國、共建家園...... ,在政府各部門都懸掛的牌子 「為人民服務、執政為民....」 ,讓你覺得中國的政府,黨與人民和睦相處,個個家庭安居樂業。僅說,我們福州市、晉安區的百姓怨聲載道,冤民越來越多了!

福州當局的官員如果有法律、道德和良心著意識,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怎麼會攫取不義之財對抗國辦發文件,不法強征土地後給各領導分得房屋。甚至貪得無厭而出賣良心、破壞法制、敗壞道德,操控武裝力量對付數百名善良的農民,搞起一場又一場瘋狂的奪光、毀光、鏟光的新「三光政策」後,還理直氣壯地講:「這是上級指令,告到聯合國都沒用」 、「上面有指示,你們到北京上訪就抓,抓到就勞教……」。

以暴力壓倒一切:寡婦林琴為得瞭解知情,講理講法,遭到了法院的人員當場指使黑社會,當眾毒打後再給予拘留,趁拘留期間強拆房屋,洗奪財物;掛著「以人為本」 的社會,不查看房子是否有人在,偷拆房屋,差點林惠珍一命歸天,草菅人命,財物被埋。事後常受到政府派李福泉等人恐嚇威脅,氣成病危,臥床不起,借債醫治....等等事件,造就冤民。

再打著救濟訪民的旗號,成了一部分貪官們的味口,致富的搖錢樹、聚寶盆進行暴力維穩,不擇手段在踐踏法律,在踐踏人權,嚴密監視、監控、掠奪、挑釁訪民力度不斷升級。我們的冤屈未了新冤又來,聽信溫家寶的承諾:「中南海的大門永遠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 。沒想到,我們到了中南海的大門外,照樣被非法關押。

福州當局的官員權力超越了憲法,超越了管轄權,對殘疾人林旭光進行持槍綁架,立即不法勞教。同時搶劫車輛、魚具、重要證據,至今還未交還。還指派警察李福泉、村長肖臣燦、書記陳齊富,於07年12月12日,砸開門侵入我們的祖宅,抄走我家的財物,其中一箱珍貴的壽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

解教回家奔京上訪的時候,我們的祖屋又被偷拆,財物又被洗劫,家裡僅餘的傢俱、生活用品、連孩子上學讀的書都被偷拆的人拿走了,家裡還有數萬元給孩子上大專準備的學費和家庭生活備用金也不知去向。拿不走的都被砸壞了,我祖宗的遺像被埋在廢墟下面。中午,我八歲的小孩放學回來,看到家沒了,嚇得哇哇大哭,只好在街頭流浪;傍晚,我妻子下班回來,家沒了,孩子沒了。找到孩子之後,娘倆相抱流淚,無處安身。我得知消息,叫他們從廢墟裡找點能用的東西,結果被看守的人推搡,不許他們拿走一塊瓦片。

尊敬的的潘基文先生,我們被逼無奈。中共的信訪條例「屬地管理,屬地解決」 ,上級聽從下級報告的情況。想想,在人的一生中,誰能經著起幾次毀滅性著洗劫?可我四次被洗劫,夠痛苦的。6年來,我們投訴無門地折磨,行走被跟蹤,手機、身份證被高科技手段監控!隨時都被監視的人員辱罵、恐嚇、挑釁。

請您救救我們,或在適當的時間勸導中共領導,怎麼處理「以人為本」無人性,「依法治國」無法治,「和諧社會」無家歸。

謝謝!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萍、曾明英、林惠珍、陳花裕等等
聯繫電話:1315942191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