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彈……

作者:華風 發表:2012-02-13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發生的王立軍事件,在中國政壇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彈,激起了巨大迴響。無論圍繞這個事件還有多少內幕,或王立軍有怎樣的下場,有一點已很明確了,即與其息息相關的薄熙來大勢已去,不僅十八大晉升成了泡影,權勢也從雲端跌入深谷。

說來可笑,薄熙來的命運現象操在「叛將」王立軍手裡,他說了什麼,交代多少,都直接威脅到薄的的安危。但這就像是上天為他的政敵安排好的一招棋,「唱紅打黑」,結果是欲擒先縱,自相火拼,「折戟沉沙」,十八大前准發難,在劫難逃。

王立軍身為公安局長,貪腐枉法,作惡多端,最後竟「叛逃」到美使館要求政治避難,給中共大大抹了黑,被處理是理所當然的,即便動了薄熙來,江系也不能公開如何,這確是一個可以終結薄熙來仕途,也不會有過多政治風險的辦法。王立軍事件也為中國社會的和平轉型做了個鋪墊。

可以說,王立軍事件是一個中國社會危機總爆發的引索,人民會動起來,而這個「動」,也許並不是那種「革命」的形式,而是在全面曝露中共罪惡,認清中共本質方面的突破。

如人所見,中共已經坐在火山口上,民心不在,民意思反,社會矛盾前所未有的尖銳,就差一個突破點了,王立軍事件恰恰提供了這個突破點,它將使中共的謊言和造假被全面揭出,使各種真相大曝光,如中共打黑打假的真相,中共政法委的罪惡真相,公檢法系統的黑暗真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等等,將促使民眾和國際社會徹底認清中共。

中國人認清中共本質的時候,也就是中共政權垮臺的時候。王立軍事件將成為促進全民覺醒、成為世界認清中共本質的突破口,從而導致中共解體,這是中共萬萬料不到的,也是王立軍事件發生的實質意義及真相。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