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表演系將查整容考生 自然美最重要(圖)

發表:2012-02-13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電影學院,一位面試表演系的考生在場外展示舞蹈。

2月12日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初試第一天,北電錶演學院副院長王勁松表示,考生「自然美」最重要,在三試學院將核查文身和整容考生。

考生場外飆起「海豚音」

初試8點之後就開始了,9點半起,陸續有考生走出考場。一些考生似乎還沉浸在考試當中,出了考場後在北電錶演學院樓前賽起了歌舞,來自黑龍江的一名考生表演了一段以老舍小說改編的電影《月牙兒》中主角韓月容的台詞,之前由於形象俊朗走俏微博的「圍巾哥」——武漢考生鄧先宇朗誦了自己準備的詩歌《風》。更有一名聲音酷似俄羅斯著名歌手維塔斯的考生現場飆起了「海豚音」,引起眾人圍觀。

約有1500人可進入複試

今年共有6185名考生報考北影表演學院,錄取人數為85人。初試結果預計將於17日發布。王勁松說按照往年來講,人數在1000人至1500人左右。

據介紹,表演學院的初試,每個考生在三分鐘內朗誦自己準備的一段詩歌、散文、小說或話劇、電影裡的一段獨白,由考官考核考生聲音條件、形象條件以及表現力。每八位考生朗誦完畢後,領取一個集體表演小品練習的題目。主要考查學生的合作能力、想像力和理解力及應變能力等。

考生「自然美」最重要

新京報:今天初試,考生狀態怎麼樣?

王勁松:狀態都還好,有的時候擔心的是每年藝術考試的時候天太冷,有的考生被凍得狀態不好,臉色包括身體都會僵硬。我看各個考場都讓考生盡量活動一下,然後讓他們整個的狀態能夠恢復過來。

新京報:挑選考生時形象能佔多少分?

王勁松:形象來講,報考電影學院的時候,考官會考慮到他的鏡頭感,他的面部結構、肢體結構,是否上鏡。

新京報:很多考表演系的同學,之前做過一些小的整容手術,你怎麼看待這種現象?

王勁松:我們在三試的時候,有一個考試科目,叫做專業體檢,除了要發現他的一些生理的畸形外,重點就是要核查考生有無文身,或者做過整容。

新京報:整容反倒不好嗎?

王勁松:不僅是整容,有的時候考生化濃妝,考官也會要求考生卸掉妝以後,再重新進入考場。考生「自然美」最重要。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