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在伯明翰寄宿的日子很美好(組圖)

發表:2012-02-15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週的迎新周終於結束了,用「終於」一詞,是因為這一週太勞累了,經歷了n多的第一次,前半周的飢腸轆轆,一整周的四處奔波,不斷的提醒自己要適應適應再適應,open mind!! 直到週五的final meal 和party,這一週總算告一段落,下一週將開始步入正軌,學習和生活。

很幸運的是,我們的房東一家人非常的好,對我們體貼週到,隨叫隨到,我們的房子所在的街區既安靜又安全,每一家房前屋後都有花園,早上去學校時都會遇見鄰居的大叔鏟土施肥,而且很kind 的微笑著道早安,正是這隨處看見的微笑給我這身處異鄉的人帶來絲絲溫暖。


我們的小區 ,到處都是童話裡的小房子。


我房間的照片

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推開窗,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就住在童話中的小人國,於是把眼前的小樹樹們照了進來。我們的小房子,距離學校的火車站只要10分鐘路程。


我們恬靜的街區我們的小區 。

我們學校的鐘樓,也是伯大(伯明翰大學)的標誌性建築,對於極度路痴的我那是相當有用啊。

在Main Hall 裡面領學生ID卡和銀行警察局的註冊信,場面宏大啊,這一天基本沒幹別的,盡排隊了。

伯大有唯一一個以學校命名的火車站,到市中心只有兩站路。在伯明翰坐火車貌似就像國內坐地鐵一樣,呵呵,老牌資本主義國家啊。


city center 上的廣場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