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牛售樓姐 一年賣房3.8億(圖)

發表:2012-02-15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微博上瘋傳一張標題為「女大學生才畢業,一年賣房3.8億」的圖片,這名3.8億銷售之星傲人業績引來眾網友圍觀,不少南京地產界大佬對其業務能力表示「膜拜」。在南京去年的樓市寒冬下,能賣出這麼高額的業績,引得眾多網友圍觀。昨日,記者採訪了這個年輕的女售樓冠軍。
 
據悉,這位女售樓冠軍,僅去年9-10月份就賣出了1 .1億元的業績。她叫王淑娟,來自新疆哈密,1988年出生,年僅24歲,2010年7月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法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新聞系專業。2010年5月6日,王淑娟應聘進入南京一家房地產公司營銷部,成為了一名房產銷售人員。在經過了兩個月的入職培訓後,她成為了一名置業顧問。作為新聞專業的畢業生,王淑娟表示:剛工作時遇到了很多挫折,在經歷一次次失敗後,我不斷反思自己。我對工作很有熱情和鑽研精神,可能正是這股執著鑽研的精神給我的成長奠定了好的基礎。
 
據王淑娟大學時的老師透露,王淑娟在大學裡就很認真,是個挺執著的人。王淑娟的大學同學小張稱,上大學時感覺王淑娟酷酷的,很有個性。
 
不少網友在討論,一年賣出那麼多套的房子,佣金也會拿不少。記者打聽了一下,一般售樓人員的提成是按照2%-3%計算,如果按照這個提成,王淑娟的年收入也達到了幾百萬元。而對此,王淑娟笑著說這是公司內部機密,只是謙虛地說:「去年的收入我比較滿意,和剛畢業的大學生相比,我肯定是拿得多些。」
 
昨天王淑娟的圖片在微博上熱傳還有一個由頭,就是強調了她是單身的。今天是情人節,王淑娟對自己的情感問題有何預期呢?「我目前是單身,情人節當然就是自己過啦,在工作中度過。」王淑娟大方地和記者談起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男友:「首先必須長得帥,身高要在1 .75米以上。他工作要穩定,有責任心、孝心,人品要好。」
 
原標題:南京女大學生畢業一年賣房3.8億 地產界大佬「膜拜」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