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東莞求職被騙300元 當街捅死中介(圖)

發表:2012-02-17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
 
「我一定要讓他死!」昨日上午約10點15分,來自湖南的找工者吳剛(化名)數次到厚街美和勞務市場,在討要被騙走的300元招工費未果後,在厚街汽車站門前將勞務市場男性員工舒南(化名)捅死!餘怒未消的吳剛甚至繼續毆打已經一動不動的舒南,並持刀威脅趕來的警務人員不許靠近。與警方僵持了十多分鐘後,吳剛被制服,舒南被醫務人員證實當場死亡。涉事的美和勞務市場工作人員在燒燬票據合同等資料後人去樓空。
 
找工作被騙憤而殺人
 
東莞厚街汽車站像往日一樣熱鬧,進出的行人熙熙攘攘,街頭上擺賣的玫瑰花讓一切都顯得溫馨。誰也沒有料到一場慘劇會突然發生。
 
長相白淨甚至有些稚嫩的湖南小夥子吳剛在汽車站轉了幾圈,終於在站外的莞太路邊上找到了承諾為他介紹工作的美和勞務市場員工舒南。
 
據目擊者彭先生介紹,吳剛找到正在擺牌招工的舒南後,沒說幾句話,就突然從兜裡掏出一把水果刀,趁舒南不備扎進了他的脖子。舒南登時鮮血直流,他順勢從路邊撿起一塊石頭扔向吳剛,但沒有擊中。舒南便朝人流更為密集的售票大廳跑去,吳剛拿著刀緊追不舍,同時嘴裡反覆說著:「讓你騙人!」在售票大廳門口,舒南摔倒在地,鮮血一直往外噴。吳剛稚嫩的臉上露出了可怕的凶光,手中的刀連續朝舒南刺去。幾番掙扎後,站起來的舒南又跑出售票大廳,朝附近的恆新電器城跑去。
 
另一名目擊者王先生回憶:此時舒南就已經快不行了,踉踉蹌蹌跑出幾步,就又摔倒了,趕上來的吳剛這次直接將刀插進了舒南的脖子。「刀子沒有立即拔出來,而是在脖子上橫切了一下,血直往外冒,太嚇人了。」王先生說起當時的情景仍有些驚慌。王先生說,倒地的舒南很快就一動不動了。部分圍觀群眾開始撥打110和120.
 
被捅職介員工當場死亡
 
隨後的一幕讓在場所有的圍觀者大吃一驚。附近居民劉先生告訴南都記者,差點割斷舒南脖子的吳剛當時看起來怒不可遏,繼續對一動不動的舒南拳打腳踢,並揮刀指向圍攏的群眾,不讓人靠近。
 
10點21分,巡警最先趕到現場,開始對吳剛進行勸說。但吳剛一直拒絕。僵持了大概十多分鐘後,警察趁其不備用鋼管敲掉了吳剛手中的刀。吳剛被制服後,守候在外的醫護人員立即對舒南進行搶救。據厚街醫院的一名醫護人員介紹,舒南當場已經死亡。
 
在圍觀者拍攝的視頻錄像上,記者看到吳剛身材瘦削,手持一把短刀,呆呆地站在滿身血污的舒南身邊一動不動。圍觀的人不斷增多,吳剛開始不停地揮舞著手中的刀,嘴裡不斷地喊話。「誰敢上去啊,被傷了怎麼辦。」目擊者王先生坦言,手持短刀的吳剛並不兇惡,但他心裏還是害怕,不敢上前制止。
 
凶手和死者都年僅21歲
 
在錄像嘈雜的聲音裡,南都記者只能聽清吳剛喊了一句:「你們不要動,叫記者來。」目擊者彭先生回憶說,越來越多的人圍上來,讓吳剛情緒更加激動,他大喊:「一定要這個人死,我恨死這幫人了,我也不想活了。」
 
視頻中,似乎有些累了的吳剛,退後了幾步,靠在牆上蹲了起來,並點燃了一根香菸,手裡的短刀不停地在晃。但此時警察仍然沒有敢上前。吳剛在跟圍觀群眾喊話時透露他在找工作時被舒南設圈套欺騙,騙走了他300塊錢。
 
昨日上午11點,吳剛和舒南分別被警方和醫院帶走後,車站又恢復了平常的熱鬧。
 
據稱,被捅死的舒南是位於汽車站對面的美和勞務市場的員工,貴州人,年齡和凶手吳剛一樣,都是21歲。
 
(有刪節)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