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奢華七星級酒店(組圖)

發表:2012-02-18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唯一七星級帆船酒店,堪稱酒店之神話,集萬千光環於一身:世界最奢華的酒店,擁有全球最具規模的勞斯萊斯車隊。剛步入大堂,便被酒店金碧輝煌的貴氣所震撼,頓時產生了滿眼飄金幣、飛「小刀」的幻覺。


傳說中的「至尊享受」名不虛傳


酒店簡直就像金礦

其實我個人覺得,帆船酒店雖然是頂級奢華的「配置」,卻絲毫不失品位,甚至還會在不經意間體現一份優雅與清新。在這裡,7星級的服務水準令人讚嘆不已,傳說中的「至尊享受」名不虛傳。

帆船酒店絕非珠光寶氣充斥的俗氣之地,而是處處透露出設計者的別具匠心,難怪連時尚天王範思哲都對此讚不絕口。置身其中,目瞪口呆。神馬希爾頓威斯汀萬豪,浮雲,都是浮雲。


精緻馬賽克拼接的衛生間


奢華書房

據說,帆船酒店裝修時僅黃金就動用了40噸!這哪裡是酒店,簡直就是金礦!酒店每層都有一位樓層管家,隨時提供個性化的頂級「私人管家式服務」。170平米的複式結構竟然是酒店面積最小的房間!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衛生間設計太驚艷了,精緻的馬賽克拼接搭配頓時營造出藝術展廳般的典雅氣質。

眼見為實:不僅全套洗浴用品均為愛馬仕標配,而且還特別做了男女不同系列,細節體現品質。


七星帆船酒店的誘惑

以藍色和橙色為主的搭配,既有鮮明的對比衝撞,又有恰到好處地融合匹配,溫馨而愜意。每次路過這對高背沙發,我的腦海就會浮現出「針鋒相對」一詞,怪了。專屬斯諾克娛樂,自己拿自己解悶兒的「良師益友」。


安靜下的激情與驛動

旅行,閱讀,乃人生樂事也。此時此刻,不禁為「魚和熊掌兼得」的幸運竊喜不已。穿過深邃的走廊,期待門那邊別有洞天的風景。一個人的游泳池,前世今生,天上人間。著名的海底餐廳設計風格有些出乎意料,如此金碧輝煌的「海底世界」實屬罕見。


門那邊別有洞天


專屬斯諾克娛樂

快樂魚兒水中游,海底世界妙趣多。如痴,如畫。守望,冥想。暮色中的帆船酒店溫婉而神秘,安靜的表面下蘊藏著怎樣的激情與驛動,不得而知。

来源:東方熱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