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公告」:殺進中南海,奪了鳥位!(組圖)

作者:劉剛 發表:2012-02-18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重慶市薄熙來書記親手發動的「嚴厲打擊黑社會犯罪」運動正在轟轟烈烈地在重慶展開。這場嚴打運動是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政治運動。

從法制建設上講,此次嚴打是鄧總書記發動的83年嚴打運動在21世紀的繼續,其最終目標是在中國一勞永逸地全面徹底地鏟除一切罪惡。嚴打結束後,中國將廢除公檢法系統,為中國人民節省大量行政開支,徹底解決公檢法人員執法犯法和司法腐敗問題。

從經濟學角度來看,這場嚴打實質上是 「打土豪分人民幣」運動,是對先帝的「打土豪分田地」全面繼承和發展,這是薄熙來總書記繼發起「唱紅歌,讀紅書,跳紅舞」活動的又一偉大創舉。請看,薄熙來總書記領導重慶人民在短短半年裡,就打掉了近百名億元家產的黑老大,罰沒收入大大高於重慶地區的GDP。因此,一旦薄熙來總書記能夠將嚴打推向全國,全國人民從此就能合法地過上索馬里海盜那樣的幸福生活,不用再上班加點,僅僅靠打黑吃黑便能年入萬元。

從政治層面上分析,這次打黑運動,充分顯示了薄熙來總書記的帝王氣魄,突出了大無畏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膽識,彰顯了以薄熙來總書記為首的新一代共產黨領袖敢於兩手抓,敢於兩手硬的革命鬥志,進而表明薄熙來書記才是我黨的傑出領袖,才能領導我黨從勝利走向勝利。

薄熙來同志一向是敢於碰硬,早在大連市長任上,他就堅定地回擊資產階級自由化。新聞記者姜維平等人拒不堅持我黨的輿論導向,以偏概全,借古諷今,誹謗我黨腐敗,揭露社會陰暗面,猖狂向我黨進攻。是薄熙來書記領導我黨將這群反黨分子堅決果斷地逮捕關押判刑。作風之雷厲風行,勝過先帝毛澤東的反右運動和鄧小平的清污運動。近日,北京律師李莊等人竟敢給黑社會頭目充當辯護律師,為黑社會翻案張目。又是薄熙來書記領導我黨對這些黑律師堅決公開審判,大長我無產階級的革命正氣,大滅資產階級的歪風邪氣。敢問當今世上,還有那一個共產黨領袖能有如此膽識和魄力?敢問胡錦濤溫家寶第四代領導人,你們有誰曾有如此輝煌政績?敢問習近平李克強及那些覬覦中南海寶座的人,你們有誰具備如此鐵腕和實力?

帝王將相,寧有種乎?薄熙來同志的偉大革命實踐,再一次證明了,帝王將相,必定有種!

從大連到重慶,薄熙來同志一路風來一路火,遍撒紅種。

從南到北,全國人民都在翹首盼望著薄熙來的到來:薄青天來了,晴了天。

在漫漫黑夜裡期盼陳勝吳廣的苦難民眾,終於看到了一線希望:薄書記領導咱打江山。

精神病院裡,唱紅歌的病人們情不自禁地發出心中最強烈的呼喊:
薄熙來萬歲!黃奇帆千歲!打黑萬歲!黑打萬歲!

可見,嚴打運動大贏人心,薄熙來同志大得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鐵的事實一再表明,薄熙來同志已經贏得了中國人民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心,中國這天下難道還不應該由薄熙來同志來領導嗎?難道我們還能容忍胡溫這類扶不起的阿斗來主宰中國嗎?習近平李克強還要自不量力地等待登基接班嗎?

然而,就在薄熙來書記率領重慶人民沿著「唱紅打黑」的社會主義康莊大道闊步前進的時候,一小撮階級敵人不甘心失敗,蠢蠢欲動,作最後的垂死掙扎。近日,以劉源為首的中共軍中太子黨,公然官報私仇,非法綁架薄熙來書記的內弟古俊山。而習近平更是一直將薄熙來書記視為是競爭對手,是未來執掌中共大印的最大剋星,必欲除之而後快。就在習近平出訪美國前夕,習近平親令常年在薄熙來書記身邊臥底的王立軍突然發難,非但向盤踞在北京的胡錦濤習近平集團泄露了薄熙來書記謀劃已久的揭竿而起計畫,而且要聯手美國將薄熙來書記徹底斬草除根。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們廣大中國人民堅決支持薄熙來書記同中共太子黨做最後的殊死搏鬥。

因此,我們代表全中國人民向薄熙來同志發出最強烈的呼籲:殺進中南海,奪了鳥位!只要薄熙來立下鴻鵠之志,我們願鼎力相助。諸葛孔明臨終前曾留下五封錦囊,特獻給薄熙來書記。

1. 目前當務之急是營救內弟古俊山。古俊山一旦虎口脫險,必定以性命報答救命之恩,必定會勇猛如關雲長,過五關斬六將,命古俊山為北伐大將軍,直搗共匪中南海老巢。

2. 薄熙來書記既然能派三五個警察,在皇城根下將那些以彭真家族為後臺的李莊等律師一舉拿下,押回重慶審判,並以眨眼製造偽證之罪名,關進大牢,那麼就應該一鼓作氣,令重慶市長親自出馬,將胡錦濤、習近平、劉源等小兒一併拿下,押回重慶審判。胡錦濤窩藏王立軍於北京,罪當斬首,建議判終身監禁。習近平知情不舉,罪當誅滅九族,建議判死緩二。如此可全面掃除進軍中南海的障礙。

3. 任命毛新宇將軍為成都軍區司令,立即親率精兵五萬,奇襲中南海。

4. 任命李雙江將軍為鎮西大將軍,率軍十萬,一路高歌猛進,穿越五指山,直接殺到伊朗、敘利亞,為聯合國永久解決這兩個世界難題。

5. 若中南海未能如願拿下,立即宣布長江以南獨立,劃江而治。力爭在年內舉行全國大選,選舉產生大總統,再行發兵平叛北共非法政權。

望薄熙來書記遵囑照辦,即便不成,也必將功垂千古,流芳百世。

為了支持和激勵薄熙來書記的義舉,我們號召全國各族人民在今後的每個週六週日到各個城市的中心廣場舉行集會,為薄熙來書記搖旗吶喊、擂鼓助威。

集會時間:每天上午十點到太陽落山。

集會地點:天安門廣場,以及各個直轄市及省會城市的中心廣場。

集會口號:驅逐共匪,重建共和!

聯絡站:重慶市委宣傳部。

革命沒有回頭路。今天不殺進北京,明日胡錦濤、習近平就會砍下薄熙來的腦袋,還要連帶谷開來的人頭。萬望薄熙來書記先下手為強,先拿下胡錦濤和習近平的人頭,力爭先手。

薄熙來書記,您是我們新中國繼毛澤東之後的紅太陽大救星。有十幾億中國人民給您做後盾,您就大膽地往前走,寧死不回頭!

請支持此呼籲書的人在此跟帖簽名。

北伐革命軍總指揮部
2012年2月1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茉莉花行動部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