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中誰是「大叔控」(圖)

發表:2012-02-19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現代人對於「大叔控」這個詞語並不陌生,「大叔」類的男人往往更容易給女人安全感。那十二星座女誰是「大叔控」?金牛女、雙子女、天枰女還是處女座女孩?你在不在其中?現在就來說說十二星座女誰喜歡「大叔」類的男人?

金牛座

金牛座女孩都穩重幹練以及保守,往往對心智不成熟的男生不感冒,喜歡大叔,並不僅僅是為了滿足浪漫的心理,更是因為大叔有著穩定的經濟基礎,同時能夠引導她們迅速成長。金牛座的女孩是非常有智慧的,但是她們也會像其他的丫頭那樣喜歡大叔型的男人,成為一個「大叔控」。

雙子座

雙子座女孩需要大叔是因為大叔擁有非常豐富的見識,見識過很多的事情,雙子座女孩往往會被大叔的幽默風趣、有故事性以及獨特的見解所吸引,在不知不覺中交出自己的心。

天秤座

天枰座女孩時刻在尋找著保護以及無止境的浪漫,在她們的眼中,大叔會在自己無理取鬧的時候像哄女兒一樣包容自己的韌性,大叔的這個浪漫有多金的特點對於天枰座女是個誘惑。

處女座

對於處女座女孩來說,大叔就是一棵參天大樹,能夠遮風擋雨,給人以堅實的依靠,能夠讓她們感覺安全有依賴感,覺得大叔能夠給自己帶來穩定的情感以及婚姻,有著那一份安定以及安全感。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