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副市長王偉國被殺(圖)

發表:2012-02-19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同副市長王偉國被殺 警方稱嫌疑人系其妻舅

昨天(2月18日),山西省大同市一副市長王偉國在該市一小區內被殺。當地大同市公安局稱,王是因「家庭糾紛引發衝突」被殺,目前,嫌犯已經被抓獲,是死者妻子的哥哥,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此前的網路傳言稱,「王偉國於昨晚(2月18日)晚9時許在回家路上,在大同御都花園小區附近被人殺死,據稱,當時其躺在地上,後經人發現,原是大同市副市長,他其頭部已被鈍器砸傷。」

大同日報社的一位編輯則稱,「王偉國昨晚被殺,死在自家小區的草坪上,殺人者用鐵棍打他頭部,發現時已死,手段殘忍。今天罪犯在懷仁被抓獲,是他大舅子。為什麼大舅子下手如此狠毒?」

此案是近年來罕見的副廳級官員被殺案件,在網際網路上引起了許多反響和質疑,許多網友懷疑是否與山西的巨大的煤礦利益有關。據大同市公安局稱,案件發生後,山西省公安廳「非常重視」,19日上午,派出刑事、技術、法醫等專家組趕赴大同市展開案件調查工作。 今天下午,當地警方已迅速定調,稱是「家庭糾紛引發衝突」。

官方資料顯示,王偉國,男,漢族,1960年11月生,山西渾源人,大學本科畢業,1985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2年9月參加工作,長期在當地宣傳系統任職。

2001年,王偉國升任大同礦區區委副書記、區長;2006年5月,王偉國調任「全國產煤百強縣」 左雲縣任中共左雲縣委書記,左雲縣是大同市下屬的「全國產煤百強縣」。熟悉煤炭行業的媒體人說,王的仕途「起飛階段正值山西煤炭起飛階段,黃金階段正值山西煤炭最亂階段」。

2010年11月,王偉國調任任大同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分管科技、教育、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和體育等方面的工作。

(原標題:大同副市長王偉國被殺 警方稱嫌疑人系其妻舅)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