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總統,請公布王立軍提交的證據

作者:明見 發表:2012-02-20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總統:

我是中國一名普通的法輪功學員,我寫信懇請閣下公布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提交給美國政府關於中共所犯罪行的證據。

近日,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申請政治庇護一事引起了舉世矚目和震驚,而這件事情又一次將中共這個全人類的敵人,這個政治邪教集團的醜惡再一次暴露於世界面前。

納粹主義和共產主義是人類二十世紀經歷的最大災難,現如今納粹黨徒早已經是灰飛煙滅,而中共這個共產極權的最後堡壘卻依然橫亙在世人面前。中共宣揚的意識形態是反人類文明、反人類正義和普世價值的,它帶給普通人的不是希望、不是幸福、不是正義,而是災難和仇恨。中共統治中國63年的時間裏,以各種荒唐的理由殘害了近8000萬中國人的生命,還對周邊國家輸出暴力和革命,今天更是豢養著北朝鮮這樣的邪惡政權來和美國及自由世界對抗,無疑中共政權的存在,就是對人類和平最大威脅。

中共邪惡政權視一切正信宗教為自己的敵人,包括佛教、天主教、基督教和法輪功信仰群體,對這些信仰者的迫害從來也沒有停止和反思過。1999年7月,時任中共最高領導人的江澤民和中共組織發動了對全中國近一億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場亙古未有的無理智、無人性的人間慘禍已經持續了13年,至今迫害還在繼續。迫害開始後,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立了類似於「蓋世太保」的全國性的恐怖組織「610辦公室」,通過這個組織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性政策。

通過很有限的統計,已有3500多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途徑證實被迫害致死,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數十萬人被非法關押和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千百萬家庭因為親屬修煉法輪功而受到無端的株連和迫害。當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使用的酷刑達40種以上,甚至還發生了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的罪惡。

對一個信仰團體如此大規模的、殘酷和滅絕人性的迫害這在人類的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中共政權邪惡至極,因此解體這個政權不光是中國人的事情,同時也是有良知、有正義的國家的事情,而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領袖,更應該承擔起這份人類共同的責任。

而今天,上帝給了美國一個幫助中國人解體中共政權最好的機會,那就是公布王立軍提供給貴國政府的關於中共政權黑幕及所犯罪行的證據。從多方面獲悉,王立軍提供的證據中有關於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異議人士的證據,如果這樣的證據公布於世,那會徹底的暴露中共政權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在當前中國社會矛盾重重,在中共政權早已天怒人怨的情形之下,知道真相的大多數中國人會迅速的覺醒,會看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從而快速的脫離這個政權,使中共政權在短時間內土崩瓦解。

人生而平等,自由和信仰這是天賦人權,誰也不能剝奪,2007年6月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豎立起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正說明美國人民對於共產主義的唾棄和人類普世價值的認可。在揭幕儀式上布希總統說:「正如同我們的自由女神像一樣,她提醒我們,自由之火在每個人的心中燃燒,她是一盞再也不能被暴虐的恐怖主義分子或專制暴君扑滅的明燈。她提醒我們,只要屠殺上千萬人的意識形態仍然存在,只要其仍在苟延殘喘,那麼與這股比死亡強大的力量作鬥爭將繼續進行。她提醒我們,自由是我們創世主的禮物,自由是所有人類天賦的權利,自由將最終取得最後的勝利!」

罪惡必須制止,正義必定伸張!中共作為舊時代的變異產物,終將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而中共早解體一天,普通人就會少迫害一天,人類也會早一天得到安寧,因此,總統閣下,請拿出您應有的正義、勇氣和魄力,向世界公布這個邪惡政治集團所犯下的纍纍罪行,這是維護人類普世價值需要,也是彰顯美國民主力量的需要。

願上帝保佑美國,願人類從此走向和平!

中國法輪功學員 明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