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打擊薄熙來有後招?

作者:明言 發表:2012-02-2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事件沸沸揚揚,中共政壇官場高官動盪,王立軍欲與薄熙來魚死網破,胡中央插手,時隔多日,卻未見有大動靜,王立軍是否黔驢技窮?

按說,王立軍平日裡身不離防彈衣,手不離槍桿子,遇事是拚死不要命的貨,雖與薄反目,處於下風,大可反戈一擊,或者慎思百慮策划行動,怎麼也不至於落敗如此狼狽,匆匆逃亡成都美國大使館,導致束手被擒啊。

按說王立軍應該留有後招。想當年,王立軍以公安局長之職積極執行江氏鎮壓法輪功政策,各種手段用盡,自然也熟知中共江氏集團曾指使央視密謀導演天安門假自焚一案,栽贓誣陷法輪功,從而欺騙老百姓煽動仇恨的真相內幕,倘若王立軍這回動靜再搞大一點,也學習江澤民當年密謀誣陷法輪功的計策,在美國大使館門前也如此炮製一個國際性的假自焚案,栽贓給薄熙來,說他謀害「打黑英雄」,薄熙來必然有口難辯因此而名譽權利俱毀,為全國唾罵,既揭發了薄熙來黑腐,達到目的,又使胡中央必不能如現在這般捂著蓋著,門前是非也使美國必然不會袖手旁觀,從而國際矚目。那是局勢肯定不像現在這般被動。

估計王立軍是一時找不到如當年導演天安門假自焚案的央視導演陳芒之類,因陳芒四十多歲已得癌症死了,真是報應。也可能是王立軍實在是鬥不過薄熙來,多年黑心歷練,還是沒有黑、狠、邪、姦過薄熙來和胡中央,只得臨陣落荒而逃,尋求美國大使館庇護被拒,百般無奈,權衡之下,為免被薄滅口,只好投誠胡中央苟且一時。

當然,生命可貴,本文可不是鼓勵提倡自焚,只是分析中共治下此類「狗咬狗」事件實質,中共集團向以假、惡、邪、斗、姦見長,其官員、幹部自然百練成精。王立軍雖然擅長「黑打」,能嚇走遼寧某縣公安局長隱居兩年方敢回,敢助薄熙來整治收拾掉文強和眾「黑勢力」,也敢血腥活摘器官,卻無法效仿中共江氏集團搞天安門假自焚案的栽贓手法,看來仍然比不過中共集團的姦、邪、惡;沒能困獸猶斗如薄熙來踹斷其父薄一波肋骨一樣,也踹斷薄熙來兩根肋骨,或者,如薄熙來咬掉女模特乳頭那樣,也狠咬薄熙來一口,那就還是比不上薄熙來的黑、狠、壞,如此,究其黑惡邪姦程度,王立軍敗於薄熙來、被擒於中共胡中央也就是必然的結果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