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中國「忠太八公」 等候主人四年(組圖)

發表:2012-02-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0日,重慶沙坪壩南開步行街,重慶「忠犬八公」——「旺財」在銀行門口等候。它每天都在這裡安靜地等待,朝九晚五,快4年了。餵它東西,它不吃,其他狗靠近,它會攆它們走。4年前它被秦先生夫婦收養,撿到它的地方離這裡不遠。

一條普通京巴狗,有時還穿上紅色衣服,每天身上干乾淨淨的,冬天還穿外套,夏季的毛被人修剪過。每天守候在銀行門口,都快4年了,從早到晚,沒人知道它究竟為啥要守在這裡。在許多人眼中旺財是憂鬱的。圖為旺財跑在收養它的女主人身旁送她到車站坐車上班。

在秦先生家人眼中,旺財活潑,聰明,會坐電梯,還會很認真地看電視。圖為旺財迎來下班回家的女主人。

「不管它是在等以前主人,還是在等我,我都覺得很感動,很幸福。」秦先生說。圖為電梯間裡,旺財站在女主人身旁送她去上班。

旺財究竟在等什麼?在等一個人嗎?我們的一生有許多需要珍視的人,而狗狗只有主人一個。明天的明天,旺財還會在那裡……如果你路過沙楊路,見到這條狗狗,不要懷疑它的守候。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