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即止!時尚主婦減肥寶典(圖)

發表:2012-02-23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家庭主婦肥胖的原因有下列幾點:

1、運動量減少,降低了基礎代謝率,即使吃不多,也有長胖的機會;

2、在家無事,喜歡試做試吃新食譜;

3、晚餐煮得非常豐盛;

4、誤認為水果、蔬菜的熱量低而不限量;

5、自己一人午餐往往不吃,晚餐時,有補償心理而多吃,或是簡單食用泡麵(約含400∼550大卡等)。

如果你有以上的發胖的行為,即使現在不發胖,也要小心日積月累的肥胖發生率,可能就在不久後降臨。

時尚主婦家務減肥攻略:

1、洗碗鍛練大腿前側

動作說明:洗碗碟時,不要彎腰,命令自己彷彿坐在空氣板凳上一樣半蹲。上半身保持直立,微微彎曲膝關節,膝關節彎的越深,大腿受到的負荷越大。

要點:挺胸防止腰部承受負荷,每隔3—5分鐘休息一下。

家務運動最佳時間:飯後1—2小時,身體運動最輕鬆。比如早上9:00,下午15:00,晚上21:00。尤其晚飯後,做完家務運動後,可以洗一個熱水浴,讓肌肉放鬆。

2、邊吹頭髮邊修小腿

動作說明:用吹風機定型頭髮的時候,兩腳前後分開,腳跟從地面踮起。

要點:保持平衡

動作說明:又進入廣告時間,那麼我們將伸直的雙腿交叉,手臂支撐在身體之後輕彎肘部,肘部彎得越深,承受的負荷越大。

要點:把握自己的承受力

3、吸塵鍛練下肢

動作說明:使用吸塵器時,彎腰弓背,給腰部增加負擔。以腳向前跨一步的姿態就能避免彎腰弓背,恢復時用腳蹬地,手提吸塵器的機體,前後做伸展運動。

要點:上身要與地面垂直。

4、洗菜鍛練腰四周

動作說明:身體側對水槽,扭轉腰部讓身體略向水槽方向傾斜,這個動作可以煉到腹 肌、後背、側腹。

要點:注意防止滑倒。

5、晾衣服撐出纖腰

動作說明:將衣服筐放在地上,背對晾衣桿,將腰和肘關節彎下取衣物,在原位扭轉身體,並把衣服晾起來,左右交換進行。更可以在扭轉時,身體略向後仰,增加鍛練負荷。

要點:彎腰時伸直腰部。

6、擦地板收緊胸部

動作說明:用膝蓋著地的方法趴在地上,手伸直拿著抹布,邊將背弓起邊把抹布拖向膝蓋。這個動作類似俯臥撐,可以堅實胸部、美化背部和上臂肌肉。

要點:手向前伸的距離不要太大,否則肩關節承受的負擔就會過重。

時尚主婦瘦身TIPS:

1、早餐以全谷雜糧麵包配鮮奶,慢慢吃至少20分鐘;

2、早上到市場買菜時,應少比車代步,快步走20∼25分鐘;

3、選擇食材以新鮮食物為主,少選擇醃漬物過的食物;

4、中午一定要吃!可選擇簡單的麵食,如:高湯煮麵條,多放入一個蛋,或額外加入大白菜等低熱量的蔬菜;

5、午休後,可做些家事(如整理環境),也可跳繩或做些運動體操;

6、準備晚餐的重點為:多水煮清蒸、少油炸煎炒;

7、晚餐吃不完,千萬別硬往肚裡塞,這樣只會增養肥胖;

8、晚餐8點過後不進食。

来源:網易女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