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節透露男人的深愛(圖)

發表:2012-02-23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男人的愛,女人總是猜來猜去。他愛不愛我?他愛我有多深?怎樣證明他愛我?問題一個接一個。因此很多女人都或多或少地試探男人,看他對自己的愛究竟多深。

這裡有一個很簡單方法,回想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這些小細節他做到多少?自然就會知道他愛你有幾分了。

1.熬夜後還給你準備早餐

有很多男人說廚房是女人的地盤,男人是不會輕易踏入女人的地盤的。其實,這只是男人懶惰的表現。廚房油煙大,不少女人在長期的油煙味中變成了黃臉婆,可是換來的沒有男人的感謝,反而是不欣賞或者是拋棄,另找情人。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計較別人的眼光,他會為了你的青春容顏而心甘情願為你進廚房,即便做得不好吃,也樂此不疲。

當今社會,男人承受的壓力很大,所以免不了要熬夜。如果他熬夜後第二天早上還給你準備早餐,那說明他很關心你,足夠愛你。

因為,即便是最簡單的早餐,也是需要他放棄一些東西的,比如睡懶覺、關注股市行情、與朋友晨練等。即使是平時的早起為你準備早餐,而不是熬夜之後的慇勤,也證明了他足夠愛你。一個願意為你煮早餐,為你進廚房的男人,是值得你珍惜的好男人。

2.在公共場所親密的小動作

外出遊玩或聚會的時候,他總是會把你帶上,即使是同事之間的聚會也好。在這些公眾場合,他以你為驕傲,向各位朋友介紹你,而且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會跟你有些親昵的小動作。

比如,當你們與朋友在飯店吃飯的時候,他在桌下撫摩你,或者你們站在一起的時候,他把手滑進你的襯衫撫摩你的背。

這些小動作往往不會讓別人看到的,所以這並不是為了向其他人表白你們的關係,只是讓你知道,茫茫人海中你們共有一個空間。

當然了,除此之外,他還會做一些別人都看得見的小動作,例如會當眾親親你的臉蛋或者撫摸你的秀髮等等。這些旁人都能看見的動作,不是做作,只是他想向眾人表示他對你的愛。

這樣的男人,難能可貴,女性朋友們千萬要珍惜。

3.買你曾經提到過的想要的東西

男人有時候很要面子。在一起逛街的時候,女人們經常會纏著要買一樣東西。但是礙於面子問題,男人不會當面答應你,也不會馬上給你買下了。因為男人不想那樣慣著你,怕把你給寵壞了,他會想盡辦法來找茬,讓你放棄買這件東西。可是,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你,會很在意你說的每句話。當面不答應你,很有可能是想給你一個驚喜。

你曾經說過的,也許你都沒有很留意,只是淡淡地說自己很喜歡煙花。在某個晚上,他卻背著書包拉著你給你放煙花。某天把你約出去聚餐,卻當面拿出了之前拒絕了你的那件小禮物。此時的你,心中儘是無盡的歡喜與驚喜了。如果說這個男人不愛你,估計你也不相信吧!

男人不在乎你,你說的話全都是廢話,不會有任何的地位。所以,要想試探男人是否愛你,看看他有沒有把你的話記在心上就知道了

来源:網易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