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難 國際學生「轉投他國」(圖)

發表:2012-02-23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在全球留學市場上的佔有率降低1%。

一份調查報告說,英國政府新的簽證規定將迫使國際學生轉而選擇其他留學國家。

英國內政部上週公布了最新的學生簽證政策,只有從正規的英國大學以優秀成績畢業,並得到獲得認可的僱主錄用,年薪超過兩萬英鎊的國際學生才能繼續在英國生活和工作。

報告說,英國政府提高對學生簽證的限制,有阻擋合法留學生的危險。

報告警告,原本打算來英國留學的國際學生,可能會因簽證規定而轉而投向美國和加拿大的懷抱。

但是英國內政部發言人說,收緊學生簽證措施目的在阻擋那些來英國打工,而不是讀書的學生。
國際學校

這篇報告是由上海德威英國國際學校(Dulwich College Shanghai)委託撰寫,對教育作為英國的出口產業,其面臨的問題和未來發展進行研究。

上海德威英國國際學校是倫敦達利奇學院(Dulwich College London)的分校之一,該所私校在上海、北京、珠海等地都有專門為外派人員子女開辦的國際學校,課程按照英國教育制度安排。

德威國際學校管理部(DCMI)去年11月對428名中國中學生和他們的家長進行意見調查。

大約一半的人表示,如果在英國留學畢業之後找工作更困難的話,他們考慮申請英國大學的可能性就會降低。
全球留學市場

德威國際學校管理部負責人弗雷澤·懷特(Fraser White)表示,他擔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想要到美國的頂尖學校和大學就讀,而不是到英國。

最新的數字表明,2009至2011年之間,英國在全球留學生市場上的佔有率降低了1%。

但是英國大學和學院招生服務中心(UCAS)的統計顯示,在截至2011年的五年期間,向英國大學申請入學並獲得接受的外國學生人數持續上升。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