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事件餘波 湘武警傳駐防重慶

發表:2012-02-24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到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事件發生後,消息稱目前重慶氣氛外弛內張。外傳一千五百名武警機動部隊日前由湖南被調往重慶駐防,疑與王立軍事件有關,以因應騷亂和突發事件。另外,官方《人民日報》再發表評論挺政治體制改革,警告「改革有風險,但不改革黨就會有危險」。

傳渝公安武警有人被查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駐守湖南來陽市、隸屬中央軍委直接指揮的武警機動一二六師約一千五百人,本月十七日乘專列到達重慶佈防。由於王立軍當年打黑動用的是重慶武警,因此在王立軍事件發生後,不但重慶公安局,連當地國安局及武警總隊亦有人被調查。報導引述消息稱,中央擔心一旦發生騷亂或突發事件,重慶武警恐難調動,故急調湖南武警入渝防範。

另一方面,《人民日報》昨就發表題為《寧要微詞,不要危機》評論文章,提及被當局視為禁忌的「政治體制改革」,文章指改革就會招惹是非,也很難十全十美,又指「改革有風險,但不改革黨就會有危險」。有分析指,官方喉舌在這個時刻呼籲政改,應與年底舉行的十八大人事布局有關。

来源:香港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