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出現十種情況亮紅燈(圖)

發表:2012-02-26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夫妻關係出現十種情況亮紅燈:

1、各行其是。

人們每天要忙工作、照顧孩子,還要兼顧自己的愛好,參與公共活動,常將夫妻之間的關係放到腦後。

2、不再牽手。

當男女雙方的關係還新鮮的時候,他們之間的觸摸會很頻繁,然而,對於多數夫妻來說,隨意的親昵舉動最終消失殆盡。他們不再手挽著手,甚至連像「謝謝你昨天那頓美味的晚餐」這樣讚賞的話也懶得說。

3、不瞭解對方的喜怒哀樂。

不知自己伴侶的喜怒哀樂,意識不到自己的那一半正在為何事焦慮,這對婚姻無疑是一個潛在的危險信號。

4、緘默不語。

過分的息事寧人只能導致冷淡和距離。其實,雙方將心中的不滿表現出來,反而有助於消除差異,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5、嘲弄過去。

有人往往以嘲笑的口氣說:「我掉進了她(他)設下的陷阱。」或者「他(她)不停地追我,我實在厭煩透了,只有嫁給(娶了)他(她)。」這是對婚姻不滿的表示。

6、凡事往壞處想。

夫妻之間不能享受互相信任所帶來的愉悅,這是一個不妙的信號。信任是婚姻保護傘。

7、丈夫突然充滿激情

他眼裡閃著熱烈異常的光彩是你們婚前熱戀時曾有過的,但丈夫總是陷入遐想而漠視你的各種反應,那麼他的激情便不是因你而發,興奮點在外面。

8、有外遇的男人,常常晚歸。

晚歸總是有美麗的理由,如果恰巧某一次,他說和某人在一起,「某人」又打電話來找他,這就是破綻。這樣的破綻你不能不留意。

9、莫名其妙地對你好起來

幫你買衣物,替你做家務,甚至對你的親朋好友都熱情無比,很有可能他是盡量平衡自己的心理。

10、情感的變化

從他對第三者的態度可以看出他情感的變化。以前他對第三者嗤之以鼻,現在卻為好朋友的外遇開脫,表示理解和同情,這種變化不可等閑視之。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