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最好的機會

作者:闞斐 發表:2012-02-28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落跑美國大使館事件已半月有餘,然胡錦濤依舊不溫不火的浪費著上天給予他的大好機會,時間在大把的流逝,胡錦濤,是堅持專制還是推翻專制、解體中共搞民主,你可要想明白啊。

這場由團派導演的滅薄的喜劇,從王立軍上臺開演到薄熙來遠赴西南,再到周永康親赴重慶,老百姓紛紛預言,薄熙來這下完蛋了!然而僅過數日,薄熙來又重出鏡頭,這分明是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薄熙來不會被查處!

一頭霧水!胡錦濤,你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胡錦濤如今執掌中共黨政軍大權,在江澤民地獄門口一腳門裡一腳門外的昏迷狀況下,可謂是終於由小媳婦熬成了婆,黨政軍的派係爭奪中漸漸取得主動的地位,江派殘餘的勢力雖然日落西山,卻也更加瘋狂,成為胡錦濤行事不得不顧及的因素。知識份子出身的胡錦濤,始終拿不出江澤民匪首的東海炮擊胡錦濤的魄力,即便是自己危難當頭,依舊小腳女人式的邁不開步子,遇事還是小心的拿捏,當斷不斷地掰不開鑷子。

在王立軍事件上,本來是打算把火燒到薄熙來就了事,沒想到這一把火隨著王立軍的三袋材料在全世界的猜測中逐漸升級,不僅燒到了周永康,又連上了江澤民,可謂是攪翻了江家幫的老巢,之後的谷俊山的核輻射威脅、重慶上空的戰機演習、媒體呼籲胡錦濤查處薄熙來,實質上是江家幫給團派釋放出一個強烈的信號:如果胡要行動,江家幫就會魚死網破,胡錦濤在瘋傳薄熙來請辭給出的下台階後再次妥協,失去一次良好的機會。事件雖然看來稍有平息,但是三袋材料尚未曝光,未來仍然撲朔迷離,對於胡錦濤來講,意味著還有機會。

機會看來還會有,但是關鍵的問題是,胡錦濤,你怎樣打算你的人生道路?現在看來,無非也就是兩條路。

第一條路,就是與江家幫「不折騰」地保持「和諧」,具體的說,就是堅持共產黨的專制制度下,保全自己的太上皇地位。雖然胡錦濤現在基本上穩固了自己的大權,但是,專制制度下產生出來的社會矛盾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尖銳,從而引發矛盾的締造者---社會上層的矛盾,也就是江胡的派系間的矛盾愈演愈烈。而作為中共高層的領導者都十分清楚一個最基本的事實:勝者王侯,敗者賊寇---誰失敗,誰掉腦袋。因此,江胡的矛盾也必定是一場短兵相接的你死我活的鬥爭。這樣看來,胡錦濤的位子時刻面臨危機。

即使胡最終保全了自己,戰勝了江,並成功的安排了自己派系的人接了班,可是,胡錦濤可能沒有想到,自己已經成為了中國大地血雨腥風的共產專制制度的第四代領導人,在中華歷史的恥辱柱上,將留下秦檜夫婦般的遺臭萬年的被萬世咒罵的名字---胡錦濤,你願意嗎?

第二條路,就是徹底擺脫專制制度,徹底解體中共,像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一樣,帶領中國人民走上一條民主之路。隨著王立軍提供的材料的逐漸公開,所披露的關於江家幫的腐敗案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都遠遠超越人類道德底線,必將成為胡打敗江家幫推翻專制的絕佳利器。不僅如此,目前國內各階層廣範的社會矛盾,也成為結束專制的必要條件,民眾的自由民主意識,也鋪平了推翻江家幫實現民主制的道路。推翻專制的中國也將得到民主國家的歡迎,中國的國際關係也會空前提高。可以說,國內外都具備推翻專制的有利條件。

即使搞民主真的失敗,熱愛民主的美國也絕對不會從大使館攆出落跑的胡錦濤,失敗的民主爭取必將引來更多國人的前仆後繼,中華屈辱的共產國際運動史將因胡錦濤的出現而終結,胡錦濤將是翻開中華歷史新篇章的第一人!

路,還得自己走,在不遠的將來,那最好的機會在等著你,胡錦濤,希望你能抓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