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眼中1到10分肌肉身材男的標準(組圖)

發表:2012-02-28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成天叫囂著女人胸小、屁股大、水桶腰卻從未想過自己身材的男子們,今天讓你們看看什麼才叫男人身材的標準

下面公布正常人眼中1----10肌肉身材男的標準,親請自行參照,連2分都達不到的男子們迅速面壁

【 男人的身材標準:「骨骼發育正常,關節不顯粗大突出;肌肉均勻發達,皮下脂肪適當;五官端正,與頭部配合協調; 雙肩對稱,男寬大圓;脊柱正視垂直,側看白度正常;胸廓隆起,正背面略呈V形,男子有腹肌壘塊隱現;臀部圓滿適度;腿修長,大腿線條柔和,小腿腓部稍突 出,足弓高。」】

看看男人的身材標準,自慚形穢的拉去健身房改造
死性不改的讓十分男修理


0分肌肉男

此朵男子屬於【回爐再造】型,就算20分的肌肉男出現也無可奈何。關門,放狗! 子不走,我走!


1分肌肉男

說肌肉男可能牽強了一些,但是也不至於是排骨男,身上還是有一些肌肉,但只有腹肌比較明顯,由於體內脂肪含量很低,骨架小,所以肌肉明顯。

P.S雖然就算有肌肉,可是還是覺得他很娘...


2分肌肉男

表驚訝為什麼他在2分男,此男子屬於穿上衣服看不見型,脫下衣服還是有料滴

此類肌肉男也是屬於體內脂肪含量比較低的類型,但是平時也有做過一些鍛練,比如亻府臣卜扌掌、仰臥起坐等徒手鍛練,所以看起來比較有型。


3分肌肉男

此類肌肉男經常出現在散打運動員當中,李小龍是最典型的例子。與其說是練出來的,不如說成是打出來,此類肌肉男經常鍛練,體脂常年保持在很低的水平上,肌肉分離度很強,雖說肌肉不明顯,但是爆發力驚人。


4分肌肉男

此類肌肉男開始轉變為肌肉型男,體內脂肪含量低,肌肉分離度強,他們經常做力量訓練,所以肌肉含量比3分肌肉男要多,此類肌肉男經常出現在健身模特或運動員中。


5分男

此類肌肉男已經屬於型男,在肌肉線條和塊狀上接近完美,上半身的肌肉很發達,常常出現在健身模特上,但是由於此類肌肉男很少做腿部訓練,導致下半身與上半身不平衡,所以說是5分肌肉男並不為過。


6分男

此類肌肉男已經接近於完美,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協調,肌肉飽滿,線條分明,是力量和速度的完美結合體,身體素質好得變態,多出現在NFL和WWE中。

此身材男以黑人居多,覺得其實黑人這種身材還挺好看的,尤其是在運動的時候


7分肌肉男

屬於國內的健美先生們,他們是我國目前健美的頂尖水平的代表,但是在世界上來說還是處於中間水平,可能與人種和基因有點關係。


8分以上的肌肉男

大都是世界健美先生或者大力士,阿諾德施瓦辛格是此類肌肉男的代表,他曾獲得過7屆IFBB比賽(國際健美聯合會)的冠軍,是70年代健美界最牛的人物之一,他們的肌肉無論是分離度還是塊狀都是世界一流。


9分男

隨著健美界水平的不斷提高,半職業健美先生誕生了,他們也屬於健美先生,但是級別比IFBB低一級,照片上的是Stan McQuay,屬於健美型男,常人已經很難達到此類肌肉男的水平,90%的完美。


十分肌肉男

也是終極肌肉男,是世界上健美界最高水平的代表,常人一輩子也不可能練成,無論是身形還是肌肉都是世界最高水平,能練成這樣的人也寥寥無幾,比 較知名的有羅尼庫爾曼、喬卡特、馬庫斯羅希爾、丹尼斯沃夫、弗萊克斯惠勒、德克斯塔傑克遜、菲爾西斯、凱文萊弗隆、凱格林等,但這其中也有一部分是通過服 用禁藥來達到效果,弗雷克斯惠勒就是因為服用了過多的違禁藥品而導致腎衰竭,最終終止健美生涯的。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