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絆騎士 林書豪尬贏狀元郎(視頻)

發表:2012-03-01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賽精彩視頻/看中國配)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拿下19分、13助攻,本季第5度繳出「雙十」成績單,在他優異表現帶領下,率領尼克以120:103絆倒騎士,在下半季首役就開出紅盤。

林書豪今天全場送出13次助攻,是他面對小牛以來,單場助攻數次高的比賽,加上他全場僅發生1次失誤,似乎已走出全明星周前,輸給熱火的那場震撼教育。

尼克今天贏球後,在最近13場比賽贏了10場,戰績也以18勝18負勝率重返5成大關,他們2月戰績繳出高檔的10勝5負,是隊史自1996-97球季的 10勝3負後,首度能在2月摘下10勝以上。

騎士先發控衛是本季選秀狀元爾文(Kyrie Irving),外界相當期待他和林書豪之間的對決,今天爾文攻下22分、7助攻,帳面上和「豪小子」相差不大,最大的差別在,尼克是帶走勝利的贏家。

「坦白說,我沒什麼機會和林書豪聊天。」說到林書豪,爾文依舊維持一貫基調,「他本身就是個很棒的故事,他更是一名優秀的控球,因為在他領軍下,尼克贏了比賽。」

騎士過去13次和尼克碰面,共拿下了12場勝利,今天同樣有備而來,開賽就對林書豪祭出重兵包夾,也讓他第1節還沒打完,就挨拐鼻血直流,被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趕緊換下場去治療。

上半場騎士命中率高達54%,包括三分球11投6中,反觀尼克命中率僅45%,6次三分線外嘗試沒有投進任何一球,對手全場最多曾取得17分領先,直到第 3節尾聲戰況才扭轉。

尼克白人炮塔諾瓦克(Steve Novak),今天替補出發拿下17分,他大顯神威全場砍進5顆三分彈,全貢獻在戰況吃緊的下半場,光在第3節他就轟進3枚三分彈,率領球隊以75:74 首度取得超前。

諾瓦克的瘋狂三分秀,讓尼克重獲一線生機,他們並在第4節一開賽,拉出一波15:4攻勢,奠定勝基。

尼克陣中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得22分最高,林書豪19分、13助攻,致勝功臣諾瓦克17分挹注,錢德勒(Tyson Chandler)則有13分、15籃板。騎士以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23分、10籃板最佳,爾文也有22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