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日籍女研究生墜樓身亡(圖)

發表:2012-03-01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9日下午1點50分左右,中國傳媒大學47號宿舍樓,一名播音主持專業的日本籍研一女生墜亡。傳媒大學證實死者系日籍華人。有學生稱,此事疑與感情問題有關。

事發中國傳媒大學47號宿舍樓。住在5層的王姓同學說,事發時她在宿舍上網,突然看到窗外墜下一個人影,「我跑到窗口往下看,太可怕了,地上全是血」。

此事隨即被傳上微博。網友「黃曉雲2012」說,她和同學下樓吃飯時經過15層,看到一名女生蹲在窗戶上,「我問了句‘同學你幹嗎呢’,她回頭看了我們一眼,然後就跳下去了……」

29日下午3點,記者在現場看到,47號樓附近的路口拉起警戒線,墜樓女生的遺體被白布遮蓋。警戒線外,一名女生哭著說,她認識死者,「前兩天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她還好好的,居然就這麼走了……」

據瞭解,墜樓女生為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2011級研究生,住在47號樓11層。記者找到該女生的宿舍時,警方正在詢問宿舍內的一名女生,拒絕記者進入。

29日下午5點半,傳媒大學黨委書記李培元以「一直在開會,不瞭解詳情」為由拒絕接受採訪。

該校一名老師稱,死者母親是中國人,父親是日本人,此事疑與感情問題有關。網友「趙寧」在微博中稱,死者名叫東山實加,2011級全日制研究生(播音學院),其喜歡的男孩上午提出分手,女孩於當天下午墜樓。

昨晚,中國傳媒大學官網發布消息:「2012年2月29日下午1點50分左右,我校發生一起墜樓事件。經查,死者為2011級留學研究生(日籍華人)。據公安部門初步認定,這是一起高墜身亡事件,學校正在抓緊進行善後處理。」

記者在死者微博看到,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惋惜,「不敢相信,一個有著如此甜美笑容的女孩子,竟會選擇這樣殘酷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鏈接

中國傳媒大學3年5人墜亡

2009年4月15日

疑因感情問題,一對學生情侶先後從47號樓13層的窗口墜亡,目擊者稱,墜樓前兩人曾發生爭吵。

2010年12月14日

動畫學院一名大三年級的男生,從48號教學樓11層墜樓身亡

2010年9月28日

一名外校學生在48號樓9層墜下,當場身亡。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