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胡淑珍的呼聲

作者:胡淑珍 發表:2012-03-02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參加全國十一屆五次人大會議的代表,你們好!

我是寧夏自治區中衛市宣和鎮永和村因檢舉貪污犯村支書周俊民被勞教致殘的村民代表胡淑珍。

從法理上講,人民代表應該由人民普遍選舉產生,代表人民的利益,發出人民的聲音。值此人大會議即將召開之際,希望人大代表們能傾聽一番人民的聲音,為人大代表的身份履職盡責。

我因中衛市政府的非法勞教而致殘,並罹患有為冠心病、心血管病等急需救治,多次進京上訪,多次被地方政府接回。

今年初,我當面向新上任的市委書記馬廷裡陳述了我的情況,第一:我因非法勞教致殘、致病,心臟搭橋手術費需要十八萬;第二:在2010年10月11日,鎮副書記徐剛和宣和鄉政府計生站站長劉吉德(原社保副主任)操縱鄉村選舉,剝奪我的選舉權,我據理力爭時被劉吉德打傷住院,加重了病情,公平正義至今得不到伸張;第三:我自家五畝土地被範丙龍搶佔之事,政府表態說過了年處理,可是春節過後,新任市委書記馬廷裡的秘書說馬書記不是處理問題的人,前市委書記劉永承諾了什麼我們不清楚。

前市委書記劉永,我想應該是共產黨員,應該是那種還在處理人民問題的黨的書記、政府的長官。難道新上任的市委書記馬廷裡就不是共產黨員?就不是處理人民問題的黨的書記、政府的長官?為什麼劉書記、馬書記就不一樣呢?

公安局政委張虎把我帶到公安局,讓我有什麼困難提出來又拒不解決任何困難。春節前,公安局張虎等一行八人進入我的住處:楊福家的柴草倉庫。警察們都看不下去我的生活現狀,驚訝我怎麼住這麼一個破草房。警察們攜帶三部錄像機,從不同角度對我及我的住所拍攝。一邊拍攝以便感嘆,我的處境難到政府真的不知道嗎?我是被這個人民國家的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警察一步步推上維權絕路的傷殘人民!我拖了和諧社會的後腿,我給盛世中國抹黑了!

現在,我又來到了北京,等死。

等死,死國可乎?!

期待全國人民,一人一票,選舉國家領導人,選舉地方政府領導人,選舉各級議會議員,期待全國人民,真的當家作主!

期待千千萬萬訪民的血淚,催生出中華大地遍開自由的花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