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譴責敘利亞針對平民的罪行(圖)

發表:2012-03-03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敘利亞反政府示威民眾呼籲國際社會提供保護和人道主義援助。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紐約安理會大會上譴責敘利亞明確和有組織地犯下了針對該國平民的罪行。

潘基文說,他對敘利亞部隊在霍姆斯任意處決、拘禁和折磨平民的舉動感到擔憂。

他說,國際社會沒有盡到職責,袖手旁觀的做法助長了敘利亞當局對該國平民的鎮壓。

潘基文說,敘利亞軍隊犯下許多罪行,證據確鑿,包括對兒童實施酷刑。

但他指出,把敘利亞反對派武裝起來並非解決問題的辦法。

敘利亞常駐聯合國代表表示,潘基文的言論是建立在報導、輿論和傳聞基礎上的。

早些時候,運送國際紅十字會援助物資的車隊被敘當局拒絕進入霍姆斯巴巴阿木區。該區的反對派武裝在最近幾周遭到敘政府軍的連續炮擊。

敘利亞活動人士說,敘利亞政府不許援助車隊進入是為了藏匿犯罪證據。

國際紅十字會主管表示,敘利亞當局阻撓援助車隊進入是「不可接受的」。

敘利亞反政府的「自由敘利亞軍」發言人說,反政府武裝已「戰術撤離」霍姆斯的巴巴阿木區。

来源:BBC 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