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孫」在侮辱觀眾的智商

作者:馨鄉 發表:2012-03-05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日子偶然看到鳳凰衛視的一段採訪,「皇孫」(其真實身份還等待鑑定)在主持人面前口述他的開慧奶奶的受難史,說到煽情處竟然當場落淚,以下摘錄其中採訪片斷:

我奶奶被害,被捕,被敵人抓,那就是可恨的那些敵人的密探、特務。那楊開慧1930年為什麼自己在,就說在她家裡頭居然能被何鍵的憲兵什麼,何鍵早就派人盯她。從那個時候,就是說從我爺爺井岡山鬥爭以後,敵人就已經盯上楊開慧。

解說:讓何鍵緊張的其實不止是一兩篇文章,此時的朱毛大軍已經在湖南省內縱橫南北,攻城陷地。

毛新宇:那個時候後來就是咱們的元帥彭德懷,也是在那,從外部就是打那個長沙,也在打得很厲害。那當然這個敵人就是很恐慌,一看,好,那毛澤東在江西已經打得我們噼裡啪啦,這彭德懷又率紅軍又在湖南打著,敵人說那,必須說是其實就是,我認為也是狗急跳牆,說必須要拿一個人開刀,殺一儆百。

解說:此時的楊開慧本已經身處險境,偏又是亂世多凶徒。先前就已叛變的任卓吾,又向湖南軍閥何鍵提出建議,抓捕楊開慧,懸賞大洋一千塊。

毛新宇:任卓吾這個無恥傢伙,他這個最重要的是他投靠敵人,他就向何鍵,那時候不是趙恆惕,向何鍵邀功。說現在對毛澤東我是發現一個至寶,一個大魚,這個人非同小可,她就是毛澤東的老婆,湖南人那時候叫堂客。說你這個打擊毛澤東,你要把他的老婆,把他的堂客抓來或者殺掉,那你對蔣介石也是頭功。

解說:1930年10月24日,「鏟共義勇隊」隊長範覲熙,帶領特務班和八十多個清鄉隊員,包圍了楊開慧的住所。

毛新宇:敵人太凶殘了,就說抓楊開慧就抓吧,連8歲的我的伯父也抓走了。那麼我覺得,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了不起,非常老練的共產黨員。一般的女的,這一般的女性,這敵人把你家包圍了,那都驚慌失措不知所措。但是楊開慧非常鎮定,在敵人把她的板倉故居團團圍住的情況下,她還能夠從容地把所有黨的文件燒燬,就證明她非常有對敵鬥爭經驗。那麼接著就,當然就說後來就是,何鍵就把我奶奶和伯父就都抓走了。

毛新宇:非常殘忍,過去我們不去查史料,我沒有想到敵人的殘酷和我的奶奶、伯父,遭受了怎樣的折磨。敵人讓我的奶奶和伯父坐的是水牢,不僅坐水牢,而且換了七次監獄。這種敵人的凶殘和對我伯父和奶奶的折磨,確實是令我母親和我都想像不到。以前我們要是不為了拍電影,不去挖這些史料,我跟我母親還真想不到,敵人怎麼會把他們關到水牢裡面去。

這一段聽起來,但凡被中共洗過腦的人,一定是咬牙切齒,義憤填膺。痛恨國民黨軍閥何健的殘暴,用如此毒刑折磨一個年輕的少婦和她8歲的兒子。但分析起來這裡面有很多不和情理的地方,通過分析就能得出以下結論。

毛澤東的妻子楊開慧是中共最早的女黨員之一,是毛岸英,毛岸青的生母。如果毛新宇確實是毛岸青所生,那她就是毛新宇的奶奶了。楊開慧在長沙郊外的板倉居住,根據張戎女士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一書記述,在1927年楊開慧與毛澤東分開後,自己帶著3個孩子在板倉苦苦等待著老公的消息,而讓她想不到的是她的老公此時已經另有新歡了,按照中共官方說法是,毛澤東因為得不到楊開慧的消息就以為她已經被殺,才在1928年和賀子珍結婚的,直到1930年才從敵人的報紙獲悉,楊開慧已被處決,痛苦失聲,說什麼自己是百身莫贖,毛澤東一句百身莫贖頗有深意,可能毛自己也覺得自己拋棄結髮夫妻,另娶新歡有點兒不仗義,中共用這種說法是為了給毛澤東遮醜,掩蓋一個更大的歷史真相,事實上1930年因中共要執行立三路線,拿下大城市,迎接革命的新高潮,故決定去攻打武漢,但是武漢被國民政府重兵防守,所以紅三軍團的司令彭德懷決定打長沙,這是一打長沙,在臨出發時彭曾就開慧母子一事問過毛澤東,毛沒有同意彭把他們帶到井岡山來。因為如果這樣一來,在不允許多妻制的共產黨世界裡,毛作為黨代表等於知法犯法,其政治生命必然提前結束,因此知曉厲害的毛澤東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竟狠心的讓妻兒聽天由命。其內心的冷酷可想而知。彭一打長沙居然成功,這是中共在國共第一次內戰時唯一一次攻佔的大城市。實際上當時的中共立刻在長沙建立所謂蘇維埃政權,殺了不少異己,接著何健的部隊反撲,紅軍撤出。楊開慧此時就在板倉,帶上她和三個孩子一起走,本來不是難事,但由於有毛的命令,就把他們母子扔下不管,楊家是板倉的大戶,毛新宇說得沒錯何健早就知道楊開慧在哪裡,只是興師動眾的欺負孤兒寡母,何健覺得有損自己的聲威,而且楊開慧此時又沒有什麼不法的行為,因此何健並沒有對楊開慧下手。在1980年代有關部門在清理楊開慧在板倉的老屋時發現了楊開慧藏在牆洞裡的手稿許多都是述說她孤寂的感受,而且此時她已經對所謂共產主義理想已經很是厭倦了。按照共產黨的章程6個月不參加組織生活就視為自動脫黨,因此此時楊開慧實際已不是什麼黨員了。在一打長沙失利後,紅軍又二打長沙,由於久攻不下,雙方死傷很多人,因此何健為了報復才把楊開慧捉來,不管楊開慧是否認罪,何健必殺楊開慧無疑。

楊開慧在十月中旬被捕,11月中旬被處決。其間也就1個多月,毛新宇說一共關了七處監獄,還有什麼水牢,毛新宇恐怕把一些自己虐待女性的幻想都加到這個他從未謀面的奶奶身上了,有模有樣的描繪了一個共黨聖女楊開慧的受難圖,為了妖魔化國民政府中共的宣傳歷來如此,尤其對被國民政府依法逮捕的女共黨的受難的經過其造假的程度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前些年通過史實檔案讀者才獲悉國民黨軍警人員在審訊江竹筠時並未使用如中共所誇張的什麼手指釘竹籤。當然由於此時的中國司法審訊制度剛從封建社會問訊體系下脫胎出來,升堂問案,動輒大刑伺候的遺風尚在(實際現在的中國大陸依然如此)因此對人犯的刑訊逼供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刻意描繪落入敵手的女共黨的受難目的就是喚起人們的同情心和妖魔化對手。因為女性向來被看做柔弱,美麗,善良的化身,對女共產黨人受難的描述會更加激起人們的階級仇恨,這是中共最樂意看到的。如果楊開慧在被何健關押期間備受毒刑,遍體鱗傷的話,把她和毛岸英扔進水牢,實際上等於為刑場上的儈子手節省了一顆子彈。因為身體皮膚表面多處鞭傷,烙鐵造成的燙傷。實際上如不極時進行消毒和清創處理並注射抗生素的話,傷口化膿感染,然後很容易因敗血症而死亡的,這只是在傷口暴露在空氣中的情況。如果按照毛新宇的說法,開慧母子被仍到骯髒的水牢裡,那只能加速化膿感染的進程,楊開慧根本不可能撐到昂首挺胸上刑場的那一步。另外楊開慧被捕時間是10月中旬,此時長沙的天氣已經很冷,如果此時把他們母子扔進水牢,即使楊開慧沒受什麼酷刑,那麼娘兒倆個也一定因受寒而高燒不退,長沙不是海南島,深秋時節已經很冷,娘兒倆個肯定轉成肺炎。那毛岸英根本就不會又多活了20年。除非這個水牢是潔淨的洗浴溫泉,還得混有觀音菩薩羊脂玉瓶裡的聖水,立刻水到病除。要不然就是楊開慧和毛岸英身體裡超強的免疫力,如果是這樣可惜何健只是一介武夫了,他根本不知道楊開慧母子在醫學研究領域的巨大價值,因為近年來科學家研究發現鱷魚即使受再重的傷泡在骯髒混濁的水中傷口不會化膿感染,因為鱷魚的血液裡含有超強殺菌物質,難道開慧身體裡擁有同樣的物質?要知道1928年福萊明才發現了青黴素,在後來的歲月中挽救無數人的生命。可1930年的中國醫療設施落後,一次小感染就足以讓人喪命,這楊開慧沒有化膿感染,泡在骯髒的水牢裡。最後還能昂首挺胸高呼革命口號,不可思議,難道真如斯大林所說的,共產黨人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

所以少將毛新宇,你患有輕度弱智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但請你不要侮辱觀眾的智商,在編你奶奶可歌可泣的殉道故事之前先翻翻兩本醫學常識書,不然問問大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