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 女人開始進入愛情恐慌期(圖)

發表:2012-03-06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調查顯示,女人從25歲開始進入愛情恐慌期,所以,檢驗以下,你是否開始因為自己是單身而產生焦慮恐慌的心理,害怕就此一輩子孤獨下去?然後急切地希望開始新的戀情,怕被剩下,如果你已經有了以下症狀,那麼你已經進入愛情恐慌期...

1、急於通過各種渠道認識異性,然後獲得一段愛情

2、因為沒有戀情,所以常常下班後無所事事,喜歡一個人逛超市

3、對於當電燈泡這檔子事,既覺得無聊又十分期待

4、狂熱地喜歡愛情戲裡的痴情男主角或是女主角

5、清楚地記得自己參加過的每一個婚禮。而心理諮詢師建議,求愛男女們還是正視自己的恐慌,保持順其自然、放鬆的好心態。

在性別方面,女人要比男人恐慌的早點,畢竟歲月總是賦予了女人太多的事情,拖不起也等不起,反倒男人會推遲三年,此外學歷也會影響恐慌的早晚。

學歷越高恐慌越晚

根據調查報告,學歷是左右「愛情恐慌年齡」的一個重要因素。愛情的恐慌幾乎都是發生在完成學業後一至三年間,25歲才是愛情恐慌成規模出現的年齡段。畢業一到三年裡,大多數人找到一份較滿意的工作,當固定了物質基礎後,尋找感情的念頭就開始在腦子裡跳了。學歷越高,就代表愛情的競爭力也會有所加強,這樣的自信從心理上就導致了愛情恐慌的年齡劃分。

男人遲三年再恐慌

在對受訪者的結構分析中發現,人們一跨過25歲,就開始想完成個人的終身大事。對於女性,25歲恐慌是比較容易理解的。而男性的恐慌更多是一種假象。專家分析說,從結婚年齡來說,男性普遍要高於女性,按男女婚齡的相差來算,男人的愛情恐慌應該比女人的晚三年。

「三高」女人最危險

調查發現,25歲至30歲之間的會員找到朋友的可能性最大,也是婚介和交友網站上的熱銷對象。而過了30歲後,婚戀的成功曲線圖就會一路看跌,困難度成幾何級增長,尤其是女性。其中,高學歷、高收入、高年齡的三高女性最不被看好。受傳統觀念的影響,「三高」女人無可避免地給男人們帶來了壓迫感。

来源:伊秀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